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不服氣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不服氣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在家裡十分空閑。我就這兒翻翻,那兒翻翻。後來,我在一隻抽屜里找到了一本練習本,裡面的字寫得很難看。 

  我再看時,爸爸走了過來。他拿起我手中的練習本,看了幾眼后,對我說:“字寫得這麼難看,題也做錯了,這樣怎能讀好書?重做一遍!”爸爸說完就走了。我把練習本翻到姓名那兒,“嘿嘿”地笑了起來。 

  過了一會兒,爸爸又轉回來了,大聲問我:“你重做了嗎?”我說:“沒有。”爸爸聽了,臉色忽然變得像烏雲一般,接着是一頓罵。我沒吭聲。等爸爸走後,媽媽走來問我:“你爸罵你幹嘛?”我指着那本練習本對媽媽說:“爸爸說這個練習本上的字寫得太難看,錯誤太多,要我重寫,我沒寫。”媽媽拿過那本練習本一看,說:“作業做得確實太糟糕,你應該再做一遍。這樣才能讀好書。”“這應該讓爸爸重做!”我忙說。媽媽聽了,臉色變得嚴肅起來,說:“小孩不能這樣不聽話,明明自己錯了,不能讓大人為你承擔。”我拿起練習本,指着上面的名字說:“這是誰的?”媽媽看了,頓時說不出話來。因為那是爸爸小時候的作業本,封面上清清楚楚寫着爸爸的名字。正在這時,爸爸進來了。媽媽拿起練習本,指着封面的姓名逛到爸爸的面前。爸爸一臉不高興,厲聲對我說:“你以後不要亂翻大人的東西!”轉身就走了。 

  嗨!大人自己的錯要怪到小孩的頭上來,我真是不服氣……

您正在瀏覽: 我不服氣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不服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