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家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事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家事 標籤:家事作文

每當父母讓我做家務時,我都有一萬個不願意,如果實在被嘮叨急了,就隨便應付一下。時間慢慢的流逝,我也慢慢的長大了。你們一定認為我是個勤快的小孩吧?NO,大錯特錯,用老媽的話來說就是:“頭腦越來越複雜,四肢越來越懶惰。” 

  一次飯後,我正坐在沙發上悠哉悠哉的看電視,廚房裡響起了老爸的男高音:“快來幫幫我洗洗碗......”我不敢拒絕,但卻渾身不舒服,要知道這是我除了刷馬桶之外最煩的一項家務。於是,我假惺惺的回答道:“好好好,等到我看完這集就去洗.可是電視一會就演完了,我也沒有半點去廚房的意思,而是回到書房裡,拿起了一本喜愛的小說,津津有味的看了起來,最後還是老爸嘆着氣去洗的。 

  第二天中午,我坐在餐桌前等着開飯.忽然,廚房裡響起了叫聲和鍋碗瓢勺組成的交響曲,不一會只見老爸沖了出來,回到卧室重重的關上門,老媽也疾步的走出廚房,把飯菜重重的放在桌子上,大聲的說道:“我又不是牛,什麼事都要我做,你們上班、學習,我也是上班,每天回來后還要給你們洗衣做飯******---......我告訴你們,以後不要吃我做的飯。”老爸也從卧室走了出來,和老媽做出了激烈的反駁,最後也宣布,家務再也不做了......

  不好,常看到別人家發生家庭危機,怎麼也輪到我家了,可是這時的我除了埋頭吃飯之外,什麼也做不了。吃完飯後爸媽扔下剩菜剩飯和碗筷便揚長而去了。 

  此時不乖等待何時,還是識相點好。於是我開始了十三年來最長最痛苦的一次做家務的經歷。洗碗、掃地、抹桌子、擦窗戶......累得我腰酸背痛腿抽筋,急需補鐵錫維生素A、B、C、D、E、F、G...... 

  幾天下來,我吃不飽,力不足,真可謂骨瘦如柴。還要擔心父母的關係如何,會不會..... 

  有一天,我悄悄的走近爸媽的房間,隱隱的聽到爸媽的談話聲,這引起了我的高度注意,他們不會在談判離婚的事吧?我趕緊湊到門前探聽,只聽媽媽小聲的說:“這幾天兒子也累得夠戧,我總覺得這樣做不好,停下來吧”爸爸則開心的笑道:“這辦法真實用,我還想請先幾天呢。” 

  我不禁啞然......(可他們做夢也不會想到螳螂捕蟬,黃雀在後.....嘿嘿嘿,有他們受了......) 

  指導老師:李宗玲

您正在瀏覽: 家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