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為夢想奮鬥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為夢想奮鬥_11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追求技藝的完美,為夢想之花能夠綻放而追求。一個人雖然平凡,但經過追求,他就會成為非凡的人。許多的人追求非凡,他們認為只有那樣,才不枉此生。但是那些真正非凡的人都是平凡地經歷點點滴滴,去積累。才脫穎而出,成為非凡的人。

  在追求的過程當中,不可能永遠都是順風,會有苦難。而我們也不能退縮,要迎難而上。就像有的人乘風破浪名揚千里,有的人卻知難而退,遇到漩渦就擱淺了。若是夢想實現那將是到了追求的轉折點,你會再次選擇命運的航道。夢想是無止境的,追求也永遠沒有盡頭。

  魯迅,一個文化鋼鐵巨人,他痛下決心,棄醫從文,將手中的筆化為無形的槍。喚醒愚昧的民眾,針砭社會的沉痾,怒斥無良的當權者,但也為自己招來許多危險。即使是時光倒流,我也堅信他會這樣做。古往今來,有多少人只因一點小挫敗,從此不再振作起來,越來越灰心,最後就永遠不會成功了。

  失敗是成功之母,每一次的失敗都是積累經驗,為成功打基礎。每一次的失敗,都是命中注定的。是上天為你指定的路。失敗后不能夠垂頭喪氣。迅速沿着正確的航道楊帆。

  放棄自己的夢想,就是失敗,人不能輕言放棄。

  激流勇進的人生伴隨着驚濤駭浪,同時也擁有非凡的經歷和別樣的精彩世界。

  “尋夢?撐一條小船,滿載一船收穫。梅花香自苦寒來,為了那一刻美的綻放。要經受住嚴寒的考驗。因此,我們要學習梅花那種堅定的信念,和為之而奮鬥的過程。追求竹子的堅韌,記得古詩有云:咬定青山不放鬆,立根原在破岩中。千磨萬擊還堅勁,任爾東西南北風。”這首詩歌詠誦了竹子的強勁堅韌,不放鬆的精神品格。只要有竹子的品質,就一定能夠戰勝一切困難。肩負起時代重任。

  追求獲得了成功,說明你得到了上天的眷顧。獲得許多益處,這樣的結果,人人都嚮往。追求如果遭遇失敗,說明你走錯了命運的道路。這種結果,讓人痛苦。

  每天都是日夜晨昏交替着,四季輪轉不休,失敗與成功也將交替,畢竟不可能每一個人都成功,每一個人都失敗。但努力過後,一定會有或多或少的回報。追求者,永不停息。

  小時,我心中常常萌發一些奇思妙想,什麼變成了超人,擁有了超能力。這些都是浮雲,只有在現實生活中能夠實現的。才是有意義的。漸漸地我想成為發明家。為祖國科技發展做出貢獻,既然如此,就意味着追求夢想前進的道路更加坎坷。

  我常常將家裡的鬧鐘拆開看,裡面的系統,組成是怎麼樣的。心想着看完后又裝上。但一拆開便裝不上了。我常常覺得自己在這方面很沒有天賦,但又不甘心放棄。隨着年齡的增長,我玩弄那些玩意兒的時間越來越少了。不過,我堅信只要有決心,就算是不成功,我也能學到很多。

  一個人的追夢旅程是豐富多彩的,有快樂,有傷心,有痛苦,有幸福。我們要用平和的心去面對,去追求。一直帶着微笑去追求。

  我們,雖然不是竹子,但我們要保持它的堅韌。雖然不是花朵,但要如花朵一樣永遠帶着微笑。

 初一:江宇航

您正在瀏覽: 為夢想奮鬥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為夢想奮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