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回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憶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回憶 

  靜靜地坐下來,慢慢的閉上眼睛,不知不覺中,我坐上了一列古老而又陳舊的火車。 

  車上空無一人,周圍一片寂靜,只有我孤身一人坐在窗前。汽笛聲震天地,我看見窗外的金色,似乎越發的陳舊。而唯一不變的,卻是我想回到過去的心。 

  汽笛聲再一次響起,第一站到了。透過窗戶,我看見了兒時的我,那時,我的臉上總掛着燦爛的笑容,似乎沒有一點兒憂愁。我沉浸在那歡聲笑語中。我忘記了自己的存在,忘記了周圍的一切,只是靜靜的看着,看着。 

  無情的汽笛似乎總愛與我作對,響個不停,我只能從思緒中醒來,看着漸漸離我遠去的背影。 

  靜默中,服務員向我大步走來。我抬起頭,看着帽檐下那張分別已久的面孔,再一次愣住了。這不正是我昔日最好的朋友嗎?那時,我們幹什麼都在一起,不必說在一起玩耍、寫作業,單是上個廁所亦要同去。在那段日子裡,我非常充實。我笑了,笑得很開心。我示意他坐下,目光再一次轉向窗外。 

  而後,我又見到了二、三年級時的我。因為成績總是在班上名列前茅,所以我每天都很快樂。我嚮往那段日子,心想:到此結束吧。但我看到父母因我而操勞時,我又一次放棄了。 

  帶着幾分疲倦,帶着幾分留戀,我放棄了一段又一段美好的時光,總想找到能夠稱心如意的“那一段”。可是,當列車在一次停止時,一切似乎是那麼嶄新,那麼熟悉。我傻眼了,我又回到了現在。我非常後悔。 

  人生的航船不可能一帆風順。就像現在:雖然走進了低谷,但只要永不言棄,終將登上頂峰! 

  2009年5月 

  

您正在瀏覽: 回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