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藏在四季的秘密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藏在四季的秘密_1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pp958

  當斑駁的月光透落林間,灑下滿園皎潔;當枯黃的葉子飛舞空中,鋪下厚厚金毯;當春天的氣息漫過大地,沁入心間。這些美好的畫面,都能駐足於我們心間。化成我們自己的秘密。 

  如今,記憶帶來了秘密中那幾個模糊的身影—— 

  春天彩繪了花的顏色,也描繪了春天的故事。 

  班主任去開會了。教室亂成了一團粥,聽音樂的聽音樂,看小說的看小說,聊天的聊天…… 

  突然“咚咚咚”走廊傳來了輕微的聲音。“老師來了!!”A叫到。教室立刻鴉雀無聲。同學們也默默拿下了耳機、小說書。讓人奇怪的是,進來的不是老師,而是一位男同學,他在同學們談笑風聲時,悄悄離開了座位。同學們恍然大悟上當了,原本安靜的教室一下子又沸騰起來。彷彿,這就是他們的自由天地。“咚!咚!咚!”樓梯上又傳來了腳步聲,“老師來了!”不知誰警告了一聲,教室里一下子又安靜下來。班主任進來了,看見同學們個個“專心致志”的學習情景,臉上露出了笑容。 

  “恩,不錯!同學們都有進步,有這樣良好的學習氛圍,學習成績就會提高了。”聽着班主任的表揚,我心中的感覺有如打翻了五味雜瓶般複雜。老師讚揚的話語,聽起來卻並不是那麼動聽, 

  那一刻,我拾起了真誠之心,將我從前虛偽表現的秘密,留在了春季 

  夏天的腳步喚醒了沉睡的知了,也喚醒了我記憶深處那個小男孩。 

  在烈日下,他哼着輕快的小調,走在公園裡,隨手拾起被丟棄在路邊的棒冰棒,送回了垃圾桶,那細細的汗水,在陽光下泛着微光。看見這一景象,原本若無其事欲丟紙屑我懸在空中的手,匆匆收回。蹲下身,故作鎮定地撿紙屑,心中早已興起波瀾,心虛的低下頭… 

  在那時,我已拾起了愛護之心,將從前我不愛護環境的秘密,留在了夏季。 

  秋風掃過楓葉,掃去我心中的陰霾。那一陣陣菊香,叩開了我記憶的閘門。 

  書桌前,伴隨“沙沙”的寫字聲,在窗前,一個身影這伏案疾書,那便是我們的龐老師,她的身體並不是很好。但任然堅守着自己的崗位,看見這忙碌的身影,我思緒萬千,想到之前的我三天打網兩天捕魚的預習功課。悔過萬分。 

  那瞬間,我已拾起了珍惜之心,將從見那個不懂事的我,留在了秋天。 

  而在這個冬季,凜冽的寒風無情的刮過,我闡述心中的悔過。 

  期末考試之前,我還沉浸在之前考試的喜悅中,殊不知考試的來到,也無心複習,總認為自己什麼都會,考試時,也馬馬虎虎。考試分數下發時,望着那刺眼的分數,愣在那裡。在暴風雨前的寧靜中等待着暴風雨的來臨。 

  父親知道了那可憐的乞丐分數,並沒有過多的責罵我。在晚上與我說了許多,其中我印象最深的一句話就是“在逆境中要懂得拼搏,在順境中也要時刻反思自己”這句話點醒了懵懂的我。有了一點點成就就沾沾自喜,我最終也嘗到了“沾沾自喜”送給我的禮物——刺眼的分數,以及苦澀的眼淚。 

  這一秒,我拾起謙虛之心,計劃將從前自大驕傲我的秘密,留在這個冬季。 

  四季變換,陪伴着我的成長,也承載着我的秘密。 

  在我們的人生中,經歷了無數的春夏秋冬。它們用畫筆為我們的心靈增添了一份成熟,為我們的人生繪出了精彩。四季走過,留下了一道又一道回味無窮的倩影。一年四季,猶如一串彩色的音符,每一個都是獨一無二的,都有着自己獨一無二的韻味。走過四季,在人生漫漫的旅途上細細聆聽這美妙的四季之歌!

您正在瀏覽: 藏在四季的秘密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藏在四季的秘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