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情逝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情逝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想我是一隻雁,形單影隻獨自飛翔的雁。

  她滿眼真誠,眸底是清澈的碧潭,輕柔的向我飛來。我一臉冷漠,眼臉下埋着懷疑,目光不再停留。我們,擦身而過。身後,徒留一片無辜的空白。固執地往前飛,不去理心中的波濤。習慣地略向左傾,卻發現一片冰冷,險些墜落。

  “勇敢飛,別怕!記住:你的左翅邊永遠有我的溫度。”溫暖,再也沒有了。再也沒有人會容忍我的任性,再也沒有人會在大家都孤立我時依然與我同飛,再也沒有人會在我快樂時和我一起傻笑、我難過時和我一起逆風飛行了!再也沒有了,沒有了。風大口大口的灌進嘴裡,嘗出了鹹味。眼難過的眯了起來。原來,友誼這棵樹上,只有一個果子,叫做信任。

  於是,我真誠對待朋友,不再孤獨。

  我曾以痛苦的姿勢站着,忍受失去帶來的傷痛,甚至拒絕成長。然而生命的河流仍在流淌,終於懂得:失去也叫成長。

  在成長的過程中。失去,它對我很重要。

  初一:橙子的幸福

您正在瀏覽: 情逝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情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