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夏之隨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之隨想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夜很深,也很靜。 

  風輕輕地梳理着教室花壇口還略為單薄的樹枝,教室窗戶上的假枝也依然緊緊地吊著,就像那繃緊的弦。風鈴伴隨着風兒的節奏鈴鈴作響,聲音很清脆,也很動聽。 

  月高高地掛在天空,當那圓圓的月亮變成窄窄的月牙兒時,又似乎一切都在更改。抬頭仰望着星空,星星對自己微笑着,我又開始犯傻,對着他講述一個個發生在周圍的故事,他們不富有情感,他們聽不懂語言,可他們卻能給自己一種心靈上的慰籍。 

  對晚自修早已睏倦的我,在迷迷糊糊中熬到了下課。同學門開始興奮,可我仍然有一絲睡意。風兒撫摸着我的臉龐,好愜意啊!累了,睜不開雙眼,可我卻在朦朧中保持這那一份清醒。 

  多媒體依然開着,成為了老師終身的伴侶,也成為了同學學習的夥伴。老師在講台上埋頭地為明天的課堂做準備,同學門有筆頭刷刷地完成着老師不止的作業。 

  教室里一片寂靜。 

  青蛙在田野里歌唱着,是在開音樂會嗎? 

  那一聲聲悅耳的音符打破了深深的夜,也打破了教室里的這份寂靜。 

  這是夏天來了嗎?答案是肯定的,去年的現在,我也在享受着大自然個我帶來的這份情意。 

  夏是一個收穫的季節。 

  歡樂在中考之後,初三的朋友門也在享受着夏天所帶來的果實。有甜的。也有苦的。 

  我將自己攀緣成不忘的牽牛,那紫色的喇叭始終朝向那敞開着的知識之問,芬芳校園內的每個角落。 

  夏,期待你下一個的到來,因為在那時,我也有屬於自己的那個果實。無論是什麼問到,我都不會言棄

您正在瀏覽: 夏之隨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之隨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