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盼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盼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盼望看見潔白晶瑩的雪花漫天飛舞的景象——我們這裡的冬季氣溫不是很低,所以很少下雪,即使下雪,也很難得很大。因此,下雪便成了“奇異景象”。 

  銀裝素裹的雪景,那樣迷人,那樣美妙,使人如痴如醉。我急切地盼着它的到來。 雪花是冬的使者,每當冬季來臨,雪花便隨着飄零到人間。雪,純潔、晶瑩,是神聖不可侵犯的。雪可以給我帶來許多樂趣:堆雪人、打雪仗、滾雪球……這樣的樂趣,我平生只享受過一次而已。因為機會少,所以特別珍惜。我愛雪,愛它的純潔,雪,就是我的“守護天使”。 

  冬天,我時常靠在窗戶邊,遙望天穹。這時,我便盼望着雪花能夠從天上飄落下來。哪怕是那零零星星的、斷斷續續的也好啊!當老天感應到我的內心,並幫我達成願望時,我便會不顧一切地衝出窗外。 

  我站在雪地里,抬頭仰望着。雪,像撒鹽,像柳絮,紛紛揚揚地、柔和地、慢慢地、慢慢地飄落着,無聲無息。雪,悄悄地,悄悄地,飄落到我的脖子里,涼絲絲地;飄到我柔順飄逸的長發上,亮晶晶的。它多麼像一位無聲的天使,無私地為人類奉獻着…… 

  我愛雪!愛它的晶瑩!我盼雪,盼着它,盼着它再次降臨到人間……

您正在瀏覽: 盼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