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生活、這張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這張網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生活、這張網 

  生活,像一張網,而主宰:蜘蛛,用它吐出的絲纏住了我們,我們好比等待死亡的蜻蜓,奮力掙扎。有的逃出了這張網,獲得一口空氣。有的,只能可憐巴巴的望着,那些幸運兒。 

  而我也想要逃出這張網,為了自由。幻想着,美好的平凡的度過一生。無憂無慮,像鳥兒飛翔般的美麗,舒適。可是卻不被允許。世人的觀念枷鎖太牢了,憑我小小的力量,能掙的開么?像我的父母,總是把希望寄托在我的身上,我疑惑了,當他們的父母把所希望的讓他來完成,他會怎樣想呢?強人所難么?不會有人這樣說的。畢竟,那是我們的父母。只能說,作為父母生你養你的報答。可是,希望太重了,就變成了壓力。壓得人很累,很煩。 

  自由,很渺小。生活變得越來越無情。無奈,世人必須承受,除非,變成蜘蛛的口中餐,死亡。每種事物都有好的一面,死亡也不例外,至少,它可以幫助那些懦夫逃避。即使得不到,也要好好的活着。因為,有太多的美好,我們還沒經歷。

您正在瀏覽: 生活、這張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這張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