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激烈的乒乓球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激烈的乒乓球賽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星期日下午,我叫上小明,準備和他來一場空前絕後的乒乓球比賽。

  我們手持自己心愛的球拍,雙雙殺入戰場。我先發了一個正手下旋球,這是我的拿手好戲,小明把手一拐,削了回來,乒乓球落入我的正手,我一個調邊球,打得他措手不及,因此,我拿下了第一分……

  第一局讓我贏了,我取得了領先優勢,緊接着第二局比賽便開始了。小明先發了一個超旋球,我一個旋球回了過去,他忙使出海底撈月式削球,殺手鐧發揮威力,我也不示弱,拿出自己的必殺技?長抽短吊戰術,使小明挑起了“芭蕾舞”,他見勢頭不正,便打起了吊球,我被打得落花流水,但是後來我忙想出一個絕招,便使了出來,漸漸把比分追平。

  比賽進行到了白熱化,我拿出絕招?大力扣殺跟他拼,他卻用穩削,硬頂的方式阻擋着我的一次有一次的進攻,我也沒辦法了,心想只好用那一招了,於是我用前沖球和快速硬板球在進攻着……

  比賽還在繼續着……

您正在瀏覽: 激烈的乒乓球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激烈的乒乓球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