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畫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他,有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一副眼鏡,搭在不高的鼻子上,不大的嘴巴,總是說個不停,常常惹得我們很開心。他很有活力,總是不服老,每天想個老小孩,但是偶有的幾根白髮在提醒他,他已不再年輕。他,就是我爸爸。

  那天,看到他的影集,突然很想把他年輕的樣子記下來,但是我不會畫畫,便想用這種方式讓他能記住自己年輕的臉,讓他知道,在我心中,他很年輕。他是一個充滿活力的人,奶奶總是說他還像個孩子,可他說他喜歡這樣,這樣才能“永保青春”。

  爸爸可調皮了,還記得那年春節,爺爺、奶奶、叔叔、嬸嬸來我家過年。晚上,要吃飯了,媽媽讓爸爸去盛菜,爸爸說了句:“得令”便去盛菜了,過了一會兒,爸爸回來了,手裡端着一碟菜,我一看,笑得差點兒背過氣去,你猜怎麼了?爸爸把沒炒的青菜給端來了,還對媽媽說“今天的菜顏色真好看!手藝見漲呀!”“哈哈哈哈!”我大笑到“爸爸,你怎麼把生菜端上來了?我們又不是吃火鍋!”爸爸還振振有詞地說:“你媽讓端菜,又沒說要熟的!”把大家都逗笑了!我爸爸調皮吧!是不是像一個老小孩呢?是不是像一個愛玩的,從來不服老的老小孩呢?

  大家都被爸爸的幽默吸引,有他的地方就有歡聲笑語,他常常一句話就把大家逗得哄堂大笑,所以我想把他幽默的一面“畫”下來,讓大家都認識我的爸爸,讓大家都記住我的爸爸,幽默、風趣的好爸爸。我喜歡我的爸爸!所以我要為他送上一幅最美的畫。

您正在瀏覽: 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