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123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123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告別了兒時的歡聲笑語,在那燦爛的朝陽的映襯下,步入了一個新的殿堂。在那個一切陌生的地方,沒有昔日的同學朋友,靜靜的坐在那裡,等待一個全新的開始。

  這時,一個和藹的面孔映入眼帘,您邁着和緩的步子向我們走來,最忘不了的是您嘴角那一絲淡淡的微笑。頓時,那顆茫然的心找到了家的方向。這兒,便是我要奮鬥的地方!您,便是我新的旅途中的引路人。幾多嚮往與憧憬,幾多大志與夢想,幾多理想與抱負,一切都從您的一個微笑開始。

  新的征程開始了,從您的一個微笑開始,我們共同攜手,在求知、求識的道路上,儘管鮮花與荊棘並存,但您仍讓我們放手一搏,去證實自己搏擊人生的精彩。

  在這條路上,我們成功過,當我們身旁是花團錦簇的時候,你的嘴角只有一絲淡淡的微笑,你的千言萬語都隱含在那輕揚的嘴角上“笑到最後的人才是真正的贏家,不要驕傲,這只是一個小小的終點,不要鬆懈;這同時又是一個新的起點,需要你整裝待發!”是的,就是從您的一個微笑開始,我又踏上了新的旅途。

  上蒼不會永遠眷顧我們,我們也有被荊棘刺傷的時候。同樣,您給我們的仍是一個微笑。雙唇間殷切的期望不言而喻“要學會永不言棄,人生數十載,一次失敗算得了什麼,爬起來,勝利就在前方!”微笑的力量是偉大的。從您的一個微笑開始,我爬了起來,不畏風雨,揚帆起航,為了彩虹而奮起拼搏。

  在這無數次的成功與失敗中,您無數次的用微笑鼓勵我,從您的一個微笑開始,我在鮮花與荊棘中磨礪自己,在暴風雨中洗禮自己 ,讓自己成為一隻勇於拼搏的海燕。

  您還告訴我們,在今後的路上,要學會對自己微笑,您對我們說:“愛迪生的成功源自於微笑,因為微笑而不斷嘗試,因為微笑,1200多種燈絲在指尖滑過。

  啊!老師,我感謝您,是您用愛心與責任心陪我們走過風雨兼程,是您用微笑護送我們向上攀登,是從您的一個微笑開始,我不斷拼搏,不斷進取,用微笑面對成功與失敗。微笑是一個瞬間,瞬間可以永恆嗎?我說可以,您瞬間的微笑,我們將永遠銘刻於心,伴我們乘風破浪,體驗直掛雲帆濟滄海的豪邁! 

您正在瀏覽: 123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12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