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是小兵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小兵②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小兵,一個驕傲的小兵,我願用血肉之軀堵死車路,卡住馬腳,拆毀炮架。我敢訕笑權貴,高高在上的相國只能在本國耀武揚威而不敢跨越界河半步;緊貼將帥的士大夫卻是常常在最後關頭置將帥余死地的幫凶,最可笑的是外強中乾的將帥,他不敢走出畫地為牢的營帳,他們一旦失去了保護,就只能坐以待斃。 

  我是小兵,一個快樂的小兵我從不敢孤獨,在所有的棋子中,我擁有最多的夥伴,五兵為伍猶如五指連心,我們前仆後繼,我們眾志成城,其利斷金!我們可以禪悟兵法的奧妙,超越逆境的艱辛。品嘗戰鬥的的樂趣,享受勝利的歡欣! 

  莽莽戰場,我們衝過封鎖,面對強敵,我們願用血肉為車,馬取得進攻的機會,是我們在戰場上屹然挺立,是我們在戰場上無所畏懼。 

  拼!殺!是我們永遠前進的目標。 

  抵!擋!是我們聳立江邊的命令! 

  我是小兵,一個傲視群雄的小兵,戰場上,是我挺立在最前,胸膛里的熱血在召喚,隨時隨地迎接殊死一戰。想要敵人跨過江河,除非我死。 

  我是小兵,一個偉大的小兵。我生死而不顧,臨危不懼,沖陣在前,殺出一條希望的血路。在最後兩敗俱傷的殘局,只有靠我不斷向前的一步一步的走把敵將逼上絕路。當邊境的狂風吹起我凌亂的長發,威武地拿起兵器決一死戰。生死早已被我置之度外。 

  我是小兵,一個默默無聞卻又轟轟烈烈的小兵。 

  

您正在瀏覽: 我是小兵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小兵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