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最快樂的一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快樂的一天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最快樂的一天就是今年暑假在上海二姨家過生日的那一天。

  暑假,媽媽帶我去上海二姨家看姥姥。剛好,7月30日那天是我的生日。

  那天一大早,二姨就帶我和妹妹還有弟弟去長風公園玩。公園裡的風景美麗極了!路邊的大樹鬱鬱蔥蔥的,嫩綠的草兒如同一個個長在地上的青蘋果,樹上的知了還在為我們歌唱呢。我們一路欣賞着風景,來到了“翻斗樂”。一到這裡,我們幾個小傢伙便撒開了歡。我們先玩了碰碰車,弟弟老是撞我,哼,我也不是好惹的。我連續撞弟弟了三次,把他撞的東倒西歪的,讓他嘗到了我的厲害。接着,我們還玩了蹦蹦床、摩托車,還劃了船……

  中午,二姨說,要給我過一個西式生日,帶我們去吃比薩。我一聽口水都要“飛流直下三千尺”啦。我們來到比薩店,點了很多菜,有雞翅、洋蔥圈、牛肉丸……但主要的大菜還是比薩。一會兒,菜都上來了。二姨用刀把比薩切成了四份,每人一份,我們三人默不做聲,埋頭苦吃。比薩可真好吃啊!真想一口把它吃掉,可是為了保持我的淑女形像,還是算了吧!突然,妹妹把頭一抬說:“媽媽,我肚肚疼。”我一看她的嘴上都是油,忍不住哈哈大笑起來。二姨說:“吃飽了,喝足了,也玩夠了,該回家了。”我們這才戀戀不捨的回家。

  這一天,是我最快樂的一天,我永遠都忘不了。

  初一:徐華威

您正在瀏覽: 我最快樂的一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快樂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