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天使不會孤單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使不會孤單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堅強的天使:    CST,一個很堅強的女孩.每次看你的文章,總是在不經意間看出你那絲淡淡的憂傷.從你文章的字裡行間中,感覺你是個很要強的女孩.但是又有一種莫名其妙想要一直陪着你的感覺.或許這就是緣分,是上天的安排.雖然你和我的接觸並不太多.但你的文章卻很吸引我,不由自主默默的關注着你.你的朋友總勸你,其實有時候不必那麼堅強.我想你應該也很想讓自己輕鬆一下,只是卻忍不住要堅強.CST,雖然我並不太了解你,但是還是很想對你說哦:遇到不順心的事時,不一定要那麼堅強的.難過的時候想哭就哭,千萬不要憋着.把心事說出來,感覺就會好很多哦.開學后一定要好好照顧自己哦,不要讓自己受委屈. 

   善良的天使:     天使小丫頭,一個善良的女孩.還記得你的文章中這樣寫"喜歡夏天那種獨特的味道,涼涼的,清香的。同樣也喜歡你——夏夏。喜歡姐姐對我說的每一句話,似乎每句都要它的道理,捨不得刪除我們之間的對話,我要永遠的保存它,它是有紀念價值的。每次夏天來臨時,我會想你—夏夏。"看到這裡,眼睛竟濕潤了.丫頭,你真的好好哦.姐姐每次都搶不到你的沙發,你卻沒忘掉姐姐,我真的好慚愧哦.丫頭,你給姐姐帶來了很大的快樂.你總說你並沒有我們想象中的那麼好,但在姐姐心裡你就是很棒的啊.丫頭,姐姐真的真的好喜歡你,好捨不得你.丫頭,姐姐永遠不會忘記你的,你會忘記姐姐嗎? 

   純真的天使:     妮妮1994S,一個天真純潔的女孩.一打開你的作文本,就看到"妮妮1994S的最佳姐姐:珊妮  夏夏  浪漫恆心......看到這裡,內心一股急流穿過.真的很激動哦,我是妮妮的最佳姐姐之一.HOHO ,好開心啊.不隊哦,我一直因為時間倉促,而妮妮寫的小說那麼多,就一直往後拖.直到某天,一氣全部看完了.可是當我看完以後,已經是連站着都沒有地方了.我這個做姐姐的真的好不稱職啊.妮妮,姐姐向你道歉了.用最真摯的心向妮妮說:對不起了!希望妮妮能夠原諒夏夏姐姐,可以嗎,妮妮?妮妮,你要知道哦,姐姐會一直支持你的.希望妮妮會HAPPY到永遠喏!  

   

您正在瀏覽: 天使不會孤單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使不會孤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