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魔獸爭霸-出發(二)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魔獸爭霸-出發(二)_12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魔獸爭霸-出發(二) 標籤:魔獸爭霸作文 爭霸作文 魔獸作文 魔獸世界作文

  他們雖然得到了許多寶物、還有能力的飛速提升,可他們年少無知,但這終究是伊利丹1000歲以前的事,就算現在提起來,他也不一定能記得了!

  他們不知不覺中走到了異魔森林,這個森林中的異狂巔峰王者太多了,可伊利丹卻渾然不知,只知道去闖。

  突然,從天而降10名異聖五重天的古之先賢來到伊利丹的身邊,“啊,你們是誰?”伊利丹奇怪的問這10個先賢的到來,使得在場的每一位人都有股身體被撕破的感覺,他們說:“我們是一億萬年以前的大帝隕落後人,這其實我們的魄體所鎮壓的森林,我們在這刻下了用青龍積血製成的紋絡,你要是硬要闖,我們只能放行,你的生死就要置之度外!

  可是伊利丹卻說:“切,我堂堂暗夜族的未來首領,怎麼可能會怕吶?”

  “什麼,你是暗夜族的。”

  弟兄們,暗夜族的人可不是好惹的,聽說暗夜組現在的首領暗夜王可是曾今恐怖的存在,現在早已踏入的神帝五重天,再有一步就可以踏入聖帝了!當今世界,在異界里就只有暗夜王、骷髏聖王已經無人能敵,而骷髏聖王早已在一萬年前被四神獸吞噬,沒有人知道他在哪!骷髏聖王創建了一個骷髏王族,在鬼界是第一大族!

  這時候,骷髏聖王的一道幻影從伊利丹的體內走出來,迫使這十位老者禁不住壓力而跪了下來,“骷髏聖王!啊”

  “你們也知道老衲的存在啊!哈哈哈哈。我在這說明,伊利丹就是我骷髏王族的首領”頓時,一道靈光射進伊利丹的身體內,他變成了異狂巔峰六重天,再有一步就能踏入異帝了!

  天空中出現了五件物品,骷髏聖帝依次說出了他們的名字:“骷髏聖劍、骷髏戰鎧、骷髏冠、骷髏戰靴、骷髏令牌!”

  天上出現了一條“骷髏異龍”,它已經存在了100萬年,早已踏入鬼帝五重天,坐騎排名第二,第一則是“聖族王龍”沒有見過它的人,只是傳說!

  這十位老者也王者伊利丹,很驚訝!

  伊利丹騎上了骷髏異龍,前進了,速度非常快,速度乃坐騎第一!

  他們路過一個雲霧繚繞的峰頂,上面寫着“異族仙府”!

  因為好奇,所以伊利丹從天空中降到仙府內、學員們都很驚訝,因為沒有一個人敢挑釁異族仙府。

  這時,來了幾個異皇的人,他們去攻打伊利丹,可伊利丹沒有意思懼怕之意,而是用骷髏聖劍一刺,那幾個異皇都死了,屍體也被骷髏異龍吞噬了。

  就在這時,一個異狂的執法隊長,飛了過來,看見此狀況,又將所有的異族仙府成員、底蘊存在都搬了出來,那些底蘊存在很識貨,說:“放肆,見到骷髏聖王還不下跪!”這句話震驚了全場,因為傳說中骷髏聖王已經接近一個老怪物,是一個恐怖存在,但現在在他們眼前的卻是一個小毛孩!“骷髏聖王,這一次我們失禮了,定當賠禮道歉,“光是說說就夠了么,伊利丹擺出了自己的威風”隨即一腳對他道歉的那位老者踢死了,又坐到了骷髏異龍的身上飛走了!

  果不其然,不出一個時辰,全異界知道了這個消息,都為之震驚!

  甘肅定西隴西縣甘肅省隴西縣渭州九年制學校初一:張少

您正在瀏覽: 魔獸爭霸-出發(二)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魔獸爭霸-出發(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