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魔獸爭霸洛丹倫③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魔獸爭霸洛丹倫③_1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小景

  “吼——”科多獸的一聲巨吼如同晴天霹靂一般,科多獸猛叫一聲,顯然是不耐煩了,科多獸踏着沉沉的腳步向這邊走過來。“我來給他減速,你們,趕快立盾游擊!”孟研冰口中的語言如同爆豆一般一串接着又一串的說出來。“許文,你,來游擊,我來讓它變個形!”這時,孟研冰沒有平時的乖巧可愛了,她對遊戲那可是非常非常嚴肅,也非常非常認真的。結果呢,沒過一會兒,那隻科多獸就變成了一隻小羊羔!那小羊羔憤怒的嚎叫着,可卻無法顯示出來科多獸本身的憤怒:“咩咩—吼!”科多獸解除了變形法術,向孟研冰衝去,一頂,上面的投斧手也向她攻擊。“啊!”孟研冰一下被擊倒在地。“劉發,你擋下!”許文說完,便向科多獸跑去。“你居然敢傷我的朋友,好啊,你找死!!!”他憤怒了,他們三個都是好朋友,誰受傷,一個幫助他/她,一個幫他/她報仇,當然,也正是因為他們的共同愛好:魔獸,以及他們從小在一起的這種友誼。科多獸有許些恐懼,許文向科多獸砍去,這一下,刺到了它的稜角,發出一陣陣的鏘鏘之聲。又過了一會兒,慢慢地出來了一道裂痕。科多獸反應過來,迅速的向後退,可還是逃不了許文的打擊:“梆鈧——”“鏘??mdash;—”“咯吱——”。結果,科多獸愣了一下,後來只看到,自己的稜角。從裂痕那裡,慢慢地分開了。竟然直接被許文的劍直接砍下來一段,還沒有流血,卻是骨骼的傷痛。科多獸低吼一聲,疼痛卻沒有戰勝要打敗這些人類的心思,所以,它非常生氣。這時,許文與劉發都來到了它面前,劉發說:“切,我不跟你多廢話了,我讓你不得好死!接招!!!”沒有採用游擊戰術,而是正面對抗。可這時,科多獸卻用力一踏腳:“轟——!”他們倆被轟到幾米外,孟研冰醒了,剛看到這一幕,便獃獃地說:“這,這是,什麼、野、野生科多?還有天賦的技能,踐踏?”孟研冰瞬間從驚訝之中清醒過來,劉發,許文都是為了自己而受傷的啊!自己也絕對不能退縮!

  孟研冰非常努力的想着那篇帖子,可科多獸也快步跑過來了,他拚命的說:“什麼呢。到底是什麼啊,想不起來。啊,我不能坐以待斃啊!而且我要為劉發,許文他們報仇!他們也是為了我而受傷的,我不能讓他們失望啊!對了!Q,E,Q,Q,E,W!對,就這樣!”就這樣,她冷靜地釋放法術。“減速!”對,這就是快捷減速鍵,Q,附帶普通攻擊傷害,科多獸的腳步瞬間減慢了下來,“快,E。”她催促着自己,E,就是變形術,孟研冰手中藍色光芒化作一團,向科多獸打去。“罘訾—”這一聲,科多獸變成了一隻小動物。一旁的劉發和許文醒過來了,可孟研冰卻暗示他們倆別起來,許文與劉發也沒有什麼不屑與不信任,都是從小玩到大的好朋友,就是死黨。在遊戲里也是一樣。不僅如此,孟研冰還想着:我要生存啊!只有贏了,才能夠回家!無論如何,我,一定要拼一把!想完了,孟研冰立即又Q了它一下,科多獸徹徹底底的惱怒了,他不允許別人如此玩弄它。“轟!”天賦技能釋放:踐踏!可孟研冰卻不見了,科多獸以為她被震飛了,可事實是這樣嗎?科多獸很得意,以為震飛了孟研冰,後來便大跨步地向許文與劉發走去,氣息中帶着一絲絲的不屑。他們早就倆醒來了,可這時,臉上卻泛起一陣壞笑。孟研冰的技能,W,隱身!“最後一擊,變形術!!!”孟研冰在這同時取消隱身術,同時也向科多獸發動攻擊!科多獸一愣,沒緩過神,可也算靈敏了,過了不到一秒,科多獸反應過來,頭向後一擺,想怒吼一聲,來宣洩自己的憤怒,可叫出來的聲音確是:“咩咩——”又變形了!“來!一起揍它!”許文說道,大家勒起袖子,一副打架的架勢,可出其不意的是,大法師阿爾文居然冒出來了,一出來,便嚴肅地說:“不用了,呵呵,你們真給力啊!特別是您,女巫小姐。”他們三個都臉紅了,特別是孟研冰,臉像一個熟透的不能再熟的紅蘋果一樣。後來見阿爾文念出一串咒語,他們和科多獸的傷幾乎是一瞬間全部痊癒了!他們都很驚訝,而科多獸與那個坐在上面的人卻沒有什麼驚訝,臉色有些蒼白,看得出來,它與他也很羞愧,輸給了三個人類,還是新兵,人類的語言,那個獸人當然是聽的懂的。

  “今天,各位可以納入軍隊的稱號了,這是你們應得的魔法獎章,屬性加成請自行感受,而且擁有愛菲尼主城的貴賓權利!”大法師阿爾文說道,還拿出三種獎章,一人一枚。一枚充滿了藍色的氣息,海洋他們一戴上去,心裡一陣陣的舒服啊!許文驚訝道:“智力,力量,敏捷,每種都屬性提升了八點!”孟研冰和劉發也很驚訝。

  一旁的草叢裡,誰也沒有看到,一個人藏在草叢裡,誰也沒有看到那個人,一襲黑衣,手腕處幫着紅色和青色的風絲帶,背後一顆綠色的明亮光團:魔法屬性球,時不時繞着那個人的身體旋轉着,也沒有人發現他的存在,看樣子,也是人類。那一名黑衣人說到:“這些人,應該不屬於這個世界啊!也是,穿越者?呵呵……”說完,便化作一縷輕煙飄散了。

  他為什麼知道他們是穿越者?他為什麼說了“也是”這個詞?為什麼誰也沒有發現他?他到底是誰,到底想幹什麼?想知道謎底是什麼,那麼,就請看下章。

  初一:奈s緒

您正在瀏覽: 魔獸爭霸洛丹倫③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魔獸爭霸洛丹倫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