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理想中的家庭生活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理想中的家庭生活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走在路上,望着還未走過的路,感覺未走的路好長好長。慢慢地走着,一徐風吹過,感覺好冷好冷。抬頭仰望着天空,天空陰沉沉的,感覺好靜好靜。 

  這段時間的我,總是悶悶不樂,喜歡自己一個人獨自在安靜的角落待着。我與家人也越來越沒話說,有時一天下來,也只才說了一兩句話,那幾句話也只是與父母吵架時所說的話,所以與父母的關係越來越疏遠了。 

  今天,我又走到了那個角落坐着,不知不覺就進入了夢鄉。應該是這幾天一直讓自己用不停地做事來發泄心中的痛苦。我居然做了一個很奇怪的夢。 

  我放學了,走出校門,看到爸爸正在等我,要接我回家,而且是滿面笑容,我走過去坐在車裡。在回家的路上爸爸問了我許多在學校的生活,問我讀書累不累等。回到家,媽媽準備了一桌的菜,親切的對我說:“快去洗手,再來吃飯,我煮了許多你最愛吃的菜。”吃飯時,爸爸媽媽一直不斷地給我夾菜,爸爸還一直與我開玩笑,我們都非常的開心。做作業時,爸爸在旁邊看着我做,我如果遇到不會的,他就耐心地指導,直到我懂為止。做完作業,我們全家坐在客廳,媽媽打開電視,按我最喜歡的頻道讓我看,看到好笑的,我們全都哈哈大笑,整個屋子都充盈着我們的笑聲。我感受到家的溫暖和父母對我深深的愛。 

  突然,我被急促的鈴聲驚醒,從夢中醒來,才知道這原來市場夢,但這也是我理想中的生活。我相信,只要我努力,未來的路一定是美好的,陰沉的天氣一定會變成晴天,太陽一定會出來。 

  評語:文章欲揚先抑,內容具體,中心突出,在結構上首尾呼應。

您正在瀏覽: 我理想中的家庭生活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理想中的家庭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