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冬天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冬天_3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冬天的雨天很特別,寒風夾帶着冰冷的雨滴滴答答地下着,天空陰沉沉的,彷彿一塊大石頭頭頂上壓,讓人有點透不過氣來。可這裡也包含一種不一樣的美,雖沒有風和日麗,陽光燦爛,沒有郎朗的歡笑聲,可每個人都在沉思,雨中默默行走,大家心中都有把火,都在為下一個美好季節構思着,等待美麗燦爛的春天。

  冬天是養精畜銳的季節,冬雨是可口飯菜的調味品,身臨大山、湖泊,憑欄眺望,煙雨蒙蒙,看着忽隱忽現的小船眼前飄然而過,慢慢品賞那些美味佳肴,美不勝收,酒不醉人醉。

  冬雨中泡溫泉,置身熱氣騰騰的泉水,仰望四周充滿生命活力的原生態森林,寒氣、熱氣不斷在交換,端着一壺小酒,好友知己相伴左右,細細品味,此乃人生最高境界。

  生活是多姿多彩的,有人喜歡春的吐艷芬芳,有人喜歡夏的熱烈活力,有人喜歡秋的成熟

  初一:liyujiao

您正在瀏覽: 冬天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冬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