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看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見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眼睛是造物主給予我們最美好的東西,是它讓我們看見了這五彩斑斕的世界,是它讓這世界多了一個詞——看見。

  早晨,當一縷縷明媚的陽光歪歪斜斜的灑進窗子,照到我們的眼中,打開窗看見那早晨的天空,一片片綿綿的雲朵,印入眼中,路邊的小柳樹在隨風自由的搖擺,好像在向我問候:“你好呀!你好呀!”路邊的小野花也隨着風兒搖曳,彷彿一位瘦弱的女子扭動着纖柔的腰肢,隨風舞動。

  中午,當太陽直射在地面上,照入樹間的縫隙中行成一個個圓圓的光斑照在地上,抬頭看見天空上的雲朵形狀不一,有的雲像小綿羊,有的像大灰狼,兩朵雲貼在一起就像大灰狼吃小綿羊,可有趣了。

  下午,陽光漸漸變淡,忽然下起了濛濛細雨,看見路邊的行人紛紛撐起自己的雨傘,行走着。“滴答滴答”往窗外望去雨一點點的落下。

  傍晚,陽光漸漸消失,看見的是一縷縷淡淡的月光,慢慢的,慢慢的,取代太陽,看見一群大爺大媽伴隨着音樂在草坪上跳廣場舞,跳的別提有多利索了。

  晚上,月亮上來了,取代了月亮,天空也從白變為黑,吃完晚飯一家人悠閑地散步,看見月亮發出的光......

  看見是這世界上最美好的東西,看見世界。

您正在瀏覽: 看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