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陽光?落花?手 701字作文 ( 手機版 )

陽光?落花?手_701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1字  編輯:小景

  花落無聲,親情無言。

  記憶定格在那一天。汽車的鳴笛聲在耳邊迴響,車燈的閃爍刺痛我的眼,一閃一閃……我躺在地上緊接着是一片漆黑。

  醒來時雖然在車裡,但身體里的血液已經冷得讓我無法動彈,彷彿那罕見的陽光也變的刺骨,也就無力支起沉重的眼皮。一隻手拚命拍打着我的臉,溫暖和熟悉的感覺——是父親肥厚的手,臉的另一側,另一隻手如春風親吻般撫摸着我的臉龐——是母親纖細的手。兩隻手烘熱了我的全身,如陽光溫暖着我的心,心中泛起層層漣漪。我心中的冰在消逝、融化,它化做一脈清泉,浸潤着我的心田……

  在醫院裡時,我才知道我被車撞了。床的兩邊焦急的神情不禁讓我心頭一振,父親的臉又黝黑了許多,母親的臉上又添了几絲皺紋,我緊緊拽着他兩的手,不禁眼淚在框中打轉悄無聲息的劃過臉頰,父親的手,關節處總有幾個老繭,凍瘡囂張的撕裂着關節,長途的奔波寒了他的雙手,更寒了我的心,我更加攥緊了父親的手。母親的手,冰冷冰冷的,手上的紋路深深淺淺,寒風刮裂了它的雙手,歲月的操勞帶走了無情的青春。他們的逝去的年輕在哪裡,請拍着胸脯說,在這裡。但他們的回報在哪裡!也許愛是不渴求回報的。此刻不知是傷疤的陣痛,還是我心碎的呻吟!回到家后,我閉目沉思,也許他們就像落花一樣,被大自然拋棄,但他們無悔他們奉獻的年華,他們更願“化作春泥更護花”,為了我們,他們情願更加操勞,為了我們,哪怕上刀山下火海都願意,他們唯一渴求的也許只是博我們一笑罷了。那落花般的手醜陋且美麗着。

  陽光落地的聲音,擲地有聲。我是幸福的,因為有你們相伴,我還企及什麼呢?

  回瀾初中初一:hn090515

您正在瀏覽: 陽光?落花?手701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陽光?落花?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