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鐵姐妹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鐵姐妹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幾年來,我最好的朋友莫過於我們班的芳和杉了。芳和杉可是我的鐵姐妹哦! 

  我、芳和杉在學校基本上是形影不離。我們寫作業一起寫,上廁所一起去,玩一起玩。我們在一起奮鬥,我們在一起競爭,我們在一起歡笑。操場上回蕩着我們的歡笑聲,教室里呈現着我們的身影。自從有了這兩個鐵姐妹,我的生活不在孤單,我的世界不在單調,我的內心也不在空虛。 

  前不久,我的口算丟了,我很着急,來到學校,芳和杉就看出我有心事,我也沒有什麼可以訴苦的人,想說,有不想麻煩芳和杉,不想讓她們為我擔憂。我決定把煩惱鎖在玻璃盒裡。我裝成沒事的樣子,但畢竟朋友就是心有靈犀,她們一直問我,我還是決定打開玻璃盒。朋友不就是在困難時和你一起度過;在快樂中一起成長嗎?我對芳和杉說:“我的鐵姐妹,我不想在瞞你們,其實我很心煩,因為我的口算丟了,怎麼也找不着。”芳和杉聽了就馬上進行“找口算”任務。 

  芳大聲地叫:“誰有看見我姐的口算?”杉就幫我找書包里有沒有。找了好久,還是好不頭緒。我想:就算了吧。最近也真倒霉,還是在買一本吧。芳和杉沒有放棄,兩人一起幫我在全班搜索口算。我望着她們的背影,覺得有種前所未有的感覺。內心的激動悄悄湧上心頭。 

  功夫不負有心人。在豪的抽屜找到了我的口算。芳和杉像押犯人一樣,把豪押到我面前。我看見口算又回來了,心情也漸漸好起來。 

  芳和杉真不愧是我的鐵姐妹!從此,我們的友情更深,就像一根繩子把我們困到一起,永遠也不分開。

您正在瀏覽: 我的鐵姐妹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鐵姐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