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夜晚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夜晚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一個夜晚,也許對於別人是一個普通的夜晚,而在我的記憶里卻是一個嚇人的夜晚。

  那天晚上7點時候,我和爺爺去辦公室玩電腦,看見電梯那裡立着一塊木牌,上面寫着“電梯正在維修”,我和爺爺便走樓梯上去。到了8點一刻左右,我們要回去了,爺爺已經下了幾級台階的時候,我突然看見一位叔叔把電梯的門打開了,我以為電梯修好了,就叫爺爺上來坐電梯下去。我們就登上了電梯,電梯開始動了,我心裡想:“這裡修電梯的速度可快呀!”就在這時,電梯突然抖了一下,立刻感到向下滑的感覺,電梯又立刻剎住了,這時顯示到幾樓的燈也熄了,頓時,我便心驚肉跳,我的心臟彷彿以每分鐘100次的速度跳動,心裡又想:“我不會死在這裡吧!”我看見旁邊的那個叔叔正在打求助電話,可他說:“沒有信號,打不出去呀!”我說:“爺爺,把大靈通拿來打一下。”那個叔叔把電話號碼給我說了,我打出去,呵!這就打通了,電話里傳來一個值班人的聲音,他說:“喂,什麼事”我趕緊說:“快點!快點!我們被困在電梯裡面了!”他說:“哦,我馬上去找保安來!”我立刻又給爸爸打了個電話。爸爸問:“怎麼了?”我重複了的前面的那句話:“快點!快點!我們被困在電梯裡面了!”“我馬上來”爸爸焦急不安的說道。

  過了一會兒,那面傳來一陣。急促的腳步聲,從下面傳來一個悅耳的聲音:“裡面有幾個人?”我高興地回答道:“有三個人!”他們趕到被困的那樓,用勁把外面的門打開了,又硬把裡面的門打開了,我首先出來,竟發現在7樓。這時爺爺和也都平安出來了。這真是有驚無險。

  這真是一個嚇人的夜晚啊!

您正在瀏覽: 夜晚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夜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