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生命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命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西方人認為上帝就如一位播種者,長袖一揮,撒下生命無數,造就了萬物繁衍,這樣大千世界便誕生了。

  鹿兒在茂密的樹林中歡蹦亂跳;獵豹在無際的草原上盡情奔跑;雄鷹在高山低雲間自由翱翔;海豚在澄凈蔚藍里忘我暢遊。

  巍巍青山,氣勢磅礴;叢叢竹林,青翠欲滴;百花爭艷,賞心悅目……多美麗的世界啊!大自然在生命的點綴下,變得生機盎然、豐富多彩。

  直到有一天,安謐祥和的自然被驚擾,一種強大的生命出現了,和諧就此打破。那就是人類——人類猶如寂靜黑夜裡的一聲響雷,響徹天地。

  伐樹為墾,動物們無處可棲被迫遷移;偷獵濫殺,使動物的種類不斷減少;車輪滾滾,機器轟鳴,各種廢物排放,廢氣污染讓周圍的環境越來越糟;而對生態環境的忽視,使一些持續了千萬年的生物鏈就此再也不能恢復。此時人類或許並沒有意識到他們種下的可怕惡果,而是更變本加厲、肆無忌憚的掠奪大自然中那些寶貴稀有的物藏。人類已被貪婪的慾望所籠罩。

  當人類自認為是生物界的主宰之時,大自然開始對“主宰”進行報復:洪水海嘯愈發猛烈;地震火山頻繁顯現……所有的報應逼近人類時,人類突感不安。此時,人類又像是初出茅廬的無知少年,在經受了各種洗禮后幡然醒悟:自己是那麼愚昧魯莽,竟然不懂“細水長流”的道理。

  人類終於明白了他們與自然和諧相處的關係。於是有計劃地退耕還林、有節制地開發資源……人類保護自然的意識覺醒后紛紛付諸行動,漸漸地,大自然又恢復了往日的安寧,人類開始懂得要深刻感受生命與自然密不可分,相互依存的道理:只有和諧共處,人與自然才能一同創造輝煌!

  在人類與自然的協作下,自然必將愈發絢爛精彩,人類必定受益匪淺。

  上帝微笑了!

您正在瀏覽: 生命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