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難忘的800米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800米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下節體育課要考八百米啦,聽到這一消息,女生們不禁傳來一陣哀鳴。“哎,這可怎麼辦,跑完還不得累死。”許多女生小聲說著,我卻沒有加入這傾訴的隊伍,只是沉默着,從小就不擅長體育的我,這次卻有些不一樣了,我倒期待那800米,不久跑步剛剛有了些進步,正好檢驗檢驗自己。 
  星期二到了,漫長的800米也就來了,時間越來越漸進,期待變成了莫名的緊張,就連自己也不知道為什麼會,我能聽見我的心跳聲,面對着跑道長舒了一口氣,不就4圈嗎,沒事一下就過了。 
  隨着一聲令下,我邁開了步伐,我提醒自己不要衝太猛,但還是忍不住衝上前去。200米過了,我感覺呼吸沒那麼輕鬆了,我知道真正考耐力的時候來了。 
  又過去了100米,我才知道了什麼叫磨鍊,越來越難熬,天哪,還有500米怎麼過,回頭看看,我後面還有四五個人,難道我真的不屬於前者嗎?剛過去的300米與800比起來不算長,可我卻感到已經過去了一兩個小時。 
  現在雖已是冬天,太陽依舊火辣辣的烤着,操場上只能聽見急促的跑步聲,終點彷彿離我還很遠,400米到了,真正極點也到了,我聽到了我急促的呼吸聲,比心跳更猛烈,兩條腿在艱難地前行着,就這樣我拖過了一圈…… 
  怎麼還有200米,我有些崩潰了,我已經耗盡了我所有的體力,最後兩百米會是何等的難熬。我在超越自己的極限,後面只剩下兩人了,我怎麼也不會想到會出現這個情況,我拖着自己最後一點力氣,經受着強烈的不適,這兩百米真的如此難熬……我不停暗示着自己無論如何也不能停,停下就真的輸給了自己。我想加大步伐,可我終究沒有戰勝自己,最後100米,我艱難前行的步伐緩緩停了下來,一秒一秒過去了,我沒有跑起來,因為我連拖完100米都是那麼艱難,望着那越過終點線的背影,失落湧上我的心頭,終點也成了可望不可即的東西…… 
  “不行,我不能在這空耗時間了,無論到什麼時候總是要拖完這100米的。”我終於重新邁開步子,向重點一步步前進。 
   八百就這樣在痛苦的輪迴中結束了,望着跑道,驚異又略帶悲哀,最後我拿到了成績,並不理想,4分11秒,“沒關係,還是不錯的”老師說了一句。 
   下課了,同學們陸續回了教室,操場又恢復了一片寂靜。 
   事到如今,已經過去一個月了,我常常伏在窗前,望着跑道,會想到那4分11秒的磨鍊,還有那句短短的話……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800米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800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