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十班日記㈥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十班日記㈥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上帝待我不薄,旁邊是一初二MM,說不定不會得還可以問她呢。”瑩雖然這麼想,可是未必做的出,只有楚才有這個膽,甚至連男的都敢問。 

  …………(考試差不多都煩了,所以此處就省略吧) 

  考試進行了一天半,下午當然要放假,瑩在網上逛了幾個小時,也沒找到一個熟人在線,她現在想的可是考試,滿腦子的分數,甩也甩不掉。 

  第三天,瑩去幫着批卷子,順便帶走了一頓罵,真是來也輕鬆,去也沉重。再看看娜,真不愧是有名的樂觀人物。現在只想大玩一頓!於是,楚組織了一個6人隊伍,去環翠樓玩。 

  好久不去了,都忘了環翠樓長什麼樣! 

  左折右轉,竟爬上了一座山,還省了門票費。首先玩的是蹦蹦床,可能是有些幼稚吧,不過對於緊張了兩個星期的中學生來說,享受已經達到了極限。下床后,腳還有軟綿綿地感覺。由楚地號召,瑩們又做了海盜船。小王大聲求饒,楚也想奪個女高音的名聲,故此喊的更響。除了瑩之外,四個人的聲音足有200多分貝。原本平靜的山上,被楚隊組織給打破了,聽到的就像SOS! 

  當口袋裡的丁冬響聲都沒了的時候,大家做16路車疲憊而歸,楚隊組織自此分別。一個假期都沒有見面。 

   (假期里瑩過的怎麼樣呢?因為這不屬於集體中多人的事,故此專門定一篇題目《陳雅萱管表妹》) 

 

您正在瀏覽: 十班日記㈥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十班日記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