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無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無題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記得那天火球似的太陽高懸空中,炙烤着大地,地上熱浪騰騰,灼面而來,我坐在椅子上正吃着晚飯.突然,一個噩耗般的電話從天而降,媽媽剛掛線就迫不及待地對我說:"女兒,你這次考差了,只有280分.""什麼,280分,這分數像鐵拳一樣重重地打了我,這是一個恥辱的分數,歷歷在目,剛考完試回家,對媽媽說准沒問題,放心好了!"卻在如今,僅僅彙報我的只是280分."話下,我的淚水像斷了線的珍珠,不斷往下流,心如同刀絞,差點昏了過去. 

  匆匆忙忙吃完飯回到房間就放聲大哭,我拚命地詢問自己:你有努力嗎?"是的,或許我真的不夠努力吧,但是,也不止這個分數吧!"那又為什麼,是你平常成績差?"不,我絕對否認.真是六月的天,孩子的臉,說變就變,剛才還晴空萬里,一會兒便是烏雲滾滾,電閃雷鳴.正在此時,媽媽進來了,她搖搖頭微微笑說:"女兒呀,一次失敗並不代表永遠的失敗,更何況你還有很多門檻要過呢!""不,媽,你不知道,考不上一中,那就讀不到好中學,按理說下去,就找不到好工作."我滿臉淚水地說."那羅定邦中學也不差呀,你發奮三年,就能考上一中,正所謂三年一條好漢,還有,你哭又能怎樣,又無濟於事,聽媽說哦!" 

  我靜靜地躺在床上,默默地承受着無法接受的現實,但想深一層,可能今天的雲朵不屬於我,但明天色彩斑斕的彩虹屬於我,我還會記住一句話:"順一中的大門隨時為你敞開,一中,不是夢!" 

您正在瀏覽: 無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無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