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第一次品玩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品玩雪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沒有雪的冬天不能稱為冬天,可如2008年那樣大的雪卻十分難得、少見!

  還清楚的記得,那年的雪異常的大,在空中飛舞的雪花,如聖潔的小精靈,用自己的生命點綴了這個冬季!

  那一天,剛與夥伴們獻完愛心,便情不自禁的在雪地里玩鬧起來。我們在雪地里奔跑着,歡聲笑語灑滿了周圍的每一個角落,雪,似乎也被我感染了,舞得更加起盡、更加歡快了!地上的雪被我們堆起了一個雪人,不加任何點綴,仍是那樣活靈活現!

  雪是冬天的靈魂,雪如尋夢的蝴蝶,漫天飛舞着!

  我靜靜地站在雪中,任它飄落在我的肩上、身上。伸出手,接住那小小的雪花,看看它漸漸融化,不留一絲痕迹,似乎從未在這出現過,只有那微涼的感覺告訴:一切不是夢!

  滄桑歲月,天荒地老。雪顯得無與倫比的崇高。崇高的是雪一生的聖潔,崇高的是雪潔白的精神!

  我幻想把真正的雪留下來,陽光卻已讓雪融進了我的記憶與美好的人生!

  紹興市長城中學初一:雨,亂了紅塵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品玩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品玩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