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冬天的溫暖回憶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冬天的溫暖回憶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冬天的溫暖回憶 

  以往的冬天給我的印象是冷颼颼的,可今年我卻感到十分溫暖,因此我也過了一個充實、快樂的寒假。 

  那天,太空格外明朗,空氣十分新鮮,走在人們公園的小石橋上,微風輕輕拂過我的臉頰,感到無比的愜意、輕鬆與喜悅。突然,似乎遠處有一片聚集的聲音在喊我,我聞聲望去——哦!他們在那兒!我疾步跑過去,看到一大片老同學是,感覺真是妙極了,有一種言語難訴的興奮,激動得“金豆豆”差點兒就下來了。和老同學呆在一起,真的特別溫馨,彷彿又回到了從前的日子,此時,我的腦海中浮現的全是和他們在一起的美好時光。大家圍在一起,交談着現在的生活,介紹着各自的新學校、老師和同學,每個人好像都有說不盡話,但是大家都變的謙讓了,要是在以前,大家絕對互不相讓,七嘴八舌,這下好了,一個人在繪聲繪色地講,其餘人都認真地傾聽着,不是地開懷大笑。和老同學一起坐在草地上,我似乎什麼都忘了,腦子裡什麼都沒有,只有分享、享受着同學們的言語、笑聲、動作……以前,這些舉動大家都很了解,只要做個手勢,大家立即能猜出是誰,可是今天,一切又都是那麼的陌生。總之,和同學們在一起吃零食、喝飲料、嘻嘻哈哈,是一件五筆舒適、幸福、甜美的事兒。此時,我就會有一種飄飄然的感覺。我相信,他們的感受也會和我的一樣! 

  不知不覺,夕陽西下,在歡聲笑語中和同學們的郊外Party便結束了。回去時,又經過了那座小石橋,我轉頭望過去,同學們剛剛做過的地方,充滿了天真的氣息、愉快的心聲、談論的激情!是多麼值得回憶啊。在同學們的催促下,那片視線消失了,到大門口,同學們各回各家、不舍…… 

  其實這也沒有什麼難過的,每個人多多少少要經歷,或許在10年後茫茫人海中你又遇見了他(她)。今年的寒假自從參加了同學聚會,便充滿了自信與激情,因為我們相信明天會更美好!每個人都要為目標兒努力、奮鬥! 

  2009,我們在路上!

您正在瀏覽: 冬天的溫暖回憶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冬天的溫暖回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