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lola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lola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在呼喚我的狗. 

Lola是它的名字,但雖然它有和希拉莉杜芙的愛犬一樣的名字,但是它的主人---我,過着連希拉莉杜芙的Lola也不如的生活.也就是說,我連狗的生活都不如. 

 對啊對,我是過着這樣的生活。 

 連給我的小Lola買高級狗糧的錢都得靠一天一天省吃儉用,賣力賺錢。朋友小娜看我工作的那麼辛苦,不解地說:“幹嗎非得買高級狗糧呢?普通狗糧還不是一樣,又便宜多了。”我當時就狠狠地給了她一番白眼,高聲叱喝道:"你以為我家的Lola像你們家那條廉價買回來的病懨懨的雜交鼠一樣,隨便給它吃吃什麼菜葉就行了阿!這可是純種狗!!在寵物店以高價買回來的!不是和你一起去跳蚤市場買的!!” 

 我買下小Lola的時候用了我半個月的工資,那段時間我天天去朋友家噌飯吃,然後用剩下的半個月工資給它買了高級狗糧,做了一個舒適的小窩,還向我的親朋好友軟磨硬噌,好話說盡,壞話說完,總算是討到了一些愛狗用具…… 

 我的Lola是純種蘇格蘭犬,卻比一般的蘇格蘭犬小一點,也就差不多比吉娃娃大一點吧。所以我可以買小一點的包帶給它。你看我的Lola會幫我省錢~!多好的一隻狗狗啊~!多麼可愛的一隻狗狗啊!如果換作是你,你也不會容忍一直這麼可愛,高貴,純潔的狗狗去吃粗製的狗糧吧? 

 Lola我的最愛哦~你的媽咪我要出去為你賺高級狗糧的錢咯~在家要乖乖的哦~ 

您正在瀏覽: lola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lola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