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你這樣是貶低自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這樣是貶低自己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這一段時間都要考試,自己糊裡糊塗地複習,認真地考完一科又一科。走在熙熙攘攘的樓梯中,一同學亭無精打采地問:“考得好嗎?”我充滿自信地回答:“一點都不好!希望其他同學考得好!”“考得不好,還希望別人考好!你神經病啊!你這樣是貶低自己……”我一聽,卻不一為然。雖然大家都競爭對手,但也是同級同學。也不是好同學、好朋友嗎?作為好同學、好朋友同時也是競爭的好對手,不是應該互相鼓舞、支持關心的嗎?為什麼說這樣是貶低自己呢?我心想着,準備告訴亭,她卻無影無蹤啦!而我卻走到了門口。

  回到家,我躺在床上一邊看書一邊靜思着,腦海中一直出現着那一句話:“你這樣是貶低自己……”。想着想着,我的嘴角掛起了一絲微笑:“她這樣說也是她的看法吧!如果把我的想法告訴她,她會迷惑的。興許真正的答案會在她以後的人生當中出現這樣,也是一種好處……”

您正在瀏覽: 你這樣是貶低自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這樣是貶低自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