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忍冬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忍冬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忍冬,那個丫頭呀!真不知說她什麼好。心情好時給人以沐浴春風之感,心情差時真讓人懷疑她是否生活在社會最黑暗的角落。她沒有固定性格,一切全憑心情做主。

  忍冬的文字里時常摻雜着對社會的不滿,人性的醜惡……諸如此類的東西,令人髮指。有人曾在看過忍冬寫的文章后留下這樣一句話“其實社會還是很美好的!”而忍冬呢?一笑了之,真讓人懷疑她是否受過什麼嚴重的打擊。忍冬喜歡寫悲劇,原因很簡單她認為悲劇在某種程度上更容易進入人的內心。我暈,真讓人懷疑她是否有心理偏差。

  忍冬是個很奇怪的人,她感冒天下之大不為居然還若無其事。前幾天老班讓她拿一張70分的聽寫紙回家簽字(語文聽寫共150個詞她錯30個而且還是注音老班氣不過給了她70分),她呢?抓起那張紙揉成團一回到教室就扔進了垃圾筒,只有一個詞可以形容??個性。後果可想而知,當然是被請家長啦!??衰!然後呢?她家長就讓她給老班道歉。因為老班很無中生有的給忍冬加了些罪名SO忍冬就很生氣,她不道歉,她沒錯,她火,所以就天天和老班過不去。老班忍無可忍叫她去辦公室,她便很慷慨的撂下三個字“我??不??去!”畢竟老班還是年輕氣盛就時不時的給忍冬找點小麻煩,EG晚自習老班讓同學們背詩,忍冬自然不會將大好青春白白浪費在這種無聊的小事上便抄起數學本樂此不疲的寫起家庭作業來,通常情況下老班睜隻眼閉隻眼也就過去了但是今天不行尤其還是忍冬那小丫的就更不行了,所以便破口大罵勒令其將本子收回,忍冬這次就很乖了因為她知道這是不對的。老班見此情景不亦樂乎大肆發表她的中考宣言,只有忍冬在偷着樂,因為她覺得老班很像小丑。

  後來全班在老班的帶領下開始看《鐵達尼克號》可是放映機偏偏不爭氣出了點問題,趁着老班搗鼓機子的時候忍冬又抄起化學做起來,與其說是做不如說是對着攤開的練習冊發獃。老班見其怒不可言一個箭步衝上來將其作業本扔到地上並對其怒號:“你不想看就回家去!”而忍冬卻在一旁感謝上帝沒有讓她的“文曲星”自由落體,摔成重傷。接下來的事很傳統:起身、揀本子、收拾書包,然後便跨上講台在黑板上寫下幾個大字“化學《火線100天》第五課時”便揚長而去。教室里只留下被氣的將欲吐血的老班和一群不知所措的學生。

  忍冬,那個丫頭啊!真拿她沒轍。

忍冬 作文推薦:

  • ·忍冬900字
  • ·忍冬0-100字
  • 您正在瀏覽: 忍冬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忍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