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秋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一年之計在於春”相信不少人也聽說過這句話,看來春天是最美的季節。但我不這麼認為,我認為秋天是一年中最美的季節。即使有點寂落,但也充滿美感。

  秋天是落葉之美,一陣陣瑟瑟的風吹過之後,夏走了,秋來了。樹葉由原來的繁密到枯黃,再落下。這是一個過程,但也十分美麗。我走在山路上,密密落下的枯樹葉鋪成一條金黃色的路,漫步其中,身心好似與自然融為一體。我隨手拾起一片落葉,那枯黃的葉子上還微微透出些青色。看后,啊,我心想,秋天的力量多麼偉大呀!即使葉兒還有些眷念,也要將秋的氣息帶來。我又拾起了幾片,夾在隨身的書里。漫步走出山林。“落紅不是無情物,化作春泥更護花”。

  秋天是歸去之美,樹兒們將葉子歸還給了大地,歸還給明天的自己。把絢麗化為淳樸。而動物們呢?我坐在公園的石凳上,看着秋天的天空,一群大雁來了,它們以一字行飛着,在空中整整齊齊,似經過排練的一樣。我看着,心想:他們是要回家了。經過一年的奔波該回家了。然而,人呢?“腹恐匆匆說不盡,行人臨發又開封”。這是人們的情感。秋天使人思鄉,如果這時候回家看看,那多麼令人高興,使人在這略有寒意的秋天裡也倍感溫暖。“獨在異鄉為異客,每逢佳節倍思親”。

  秋天是豐收之美,雖然在山上已有落葉,但整個大地洋溢着豐收的喜悅。秋姑娘來到田野,稻穀伯伯向秋姑娘打個招呼,秋姑娘,第一個把稻穀伯伯變成金黃色。蘋果弟弟、梨子妹妹都跳了起來,要秋姑娘給它們裝扮一下。秋姑娘就用手一托,呀!蘋果弟弟一下子害了羞,小臉變成了紅色。“哧”可把旁邊的石榴大嫂給急壞了。秋姑娘見了,就用法杖一點,石榴大嬸就高興地裂開了嘴。大地和人間一片祥和。

  看吧!秋天是很美的,秋天是值得珍藏的季節。秋天的美還有許多——在天空里,在大地上在人們的心裡,它正等着我們在生活中去發現。

您正在瀏覽: 秋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