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微笑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微笑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笑是一個神聖的字眼,它可以使人忘卻自己的煩惱,暢遊在歡樂之中。今天,我就體驗了一把笑的“快樂”。

  早上,我做完作業閑着沒事幹,便纏着爺爺來陪我下軍,又叫媽媽來作裁判。開始布陣了,布陣好不好是取勝的關鍵。我理所當然地把大將都擺在前線。我抬頭望了望爺爺,只見他緊鎖眉頭,仔細琢磨着。布完棋,一切準備就緒,比賽開始了!

  爺爺見我年紀小,便讓我先行。我二話沒說,拿起一個“師長”向敵人陣營衝去,好爽啊!不一會兒,我的“師長”就“過五關,斬六將”殺得一向沉着鎮定的爺爺腦門上也微微冒汗。接着,我乘勝追擊,把“司令”、“軍長”等大將派往前線,再敵人陣營里各路開花,佔領了大半塊土地。我心中竊喜,心想:這場比賽我贏定了。沒想到,爺爺微微一笑,拿起一顆棋子擋住了我“司令”的去路我被勝利沖昏了頭腦,不管三七二十一,拿起“司令”向那顆子“殺去”。這時,爺爺露出了勝利的微笑,緩緩地說:“小傻瓜,你中計了!我的那顆子可是炸彈呀!”只聽媽媽大聲喊道:“炸彈與司令同歸於盡,攻擊方亮軍旗!”我頓時像霜打的茄子似的,嫣了,心中無比的惋惜。

  “戰爭”進入了白熱化階段,爺爺由於“炸彈之戰”的勝利,形勢稍有好轉,現在雙方平分秋色,打得難解難分,勝負還很難判定。突然,我發現敵方陣營里有一個小陋洞,我靈機一動,派出“軍長”到敵方陣地上威脅他的“軍旗”。爺爺急忙調來一個像“炸彈”的棋子,不過這次我可沒有原來的衝動,而是拿來一個小兵—“連長”來干擾爺爺。爺爺果然中計,浪費了一個“炸彈”。我見時機已成熟,便大舉進攻,準備把敵方打得落花流水。爺爺不甘示弱,想要力挽狂瀾,可我已迅雷不及掩耳之勢,將敵方陣地包圍得水泄不通,爺爺見大局已定,已無力回天,便舉手投降。媽媽抓住我的手,大聲宣布:“比賽結束,由王子曄方獲勝!”我歡呼雀躍起來。爺爺拍了拍我的頭,語重心長地說:“你贏了,並不代表你是常勝將軍,要多努力才行。”我興奮地點了點頭。

  我笑了,笑得那樣的甜。因為,我勝利了,並超越了自我。我相信,以後我會再次勝利的。

您正在瀏覽: 微笑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微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