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螺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螺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爸爸去青島旅遊,給我帶來了六個大大小小的螺。我第一次親眼見到這種精緻的小東西,喜出望外,趕緊坐在陽光下細細地觀察起來。

  這六個螺形狀、顏色各異。它們被一圈圈螺紋纏繞着,有的如巍峨的寶塔,有的如鋒利的鑽頭,有的如纏繞的蛇身,有的如張着怒爪的魔鬼,還有的像玉石一樣光滑得沒有一點瑕疵。其中一個螺的條紋是豎著分佈的,像披了一件披風似的。它們的開口處形狀各不相同,有的圓,有的半圓,還有一個如同微張的鯊魚的嘴,兩邊各布滿了一排牙齒。從上面看,它們有的像怒放的鮮花,有的像斑斕的蝸牛殼,有的像芒果,還有的像美味的冰淇淋。它們有的是白色,有的是棕色,有的黑白相間。有一個螺下面的螺紋是紅色的,還豎著分佈了許多條紋,像一條圍巾似的,上面卻青白相間,分佈很不均勻,像一座小山似的。它們如同精美的工藝品,讓我想象不出大自然是怎樣雕刻出如此精緻的螺。

  這些五彩斑斕的螺,我非常喜愛。我把它們放在書房的桌子上,擺成一排,於是它們成了書房裡的一道美麗的風景線。

 初一:馬子涵

螺 作文推薦:

  • ·螺450字
  • ·螺200字
  • 您正在瀏覽: 螺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