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摸貓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摸貓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一天,我爸帶我去一位叔叔家串門兒。叔叔家有一隻叫小黑的貓咪。它真是可愛極了,一看就令人喜歡,一看就令人有一種想抱它,撫摸它的慾望。

  可是,小黑雖然可愛,卻很認生。一有什麼風吹草動,它就躥上躥下,甚至跳窗戶,令人眼花繚亂。

  它越不讓我摸,我就偏要摸。它東躲西藏,上竄下跳,讓我連根毛也沒摸着。我緊隨其後,快速地出入一個又一個的房間……追,追,追,我偏要摸到你!

  過了一會兒,我累了。但小黑還是跳上跳下,像是在笑我:“來呀,來呀,你捉不到我!”小黑現在在我眼裡一點也不可愛了,剛才的喜歡勁兒,被無名火燒個精光。不行,追!我“呼呼”地喘着粗氣。咬着牙,乾瞪眼,一點兒辦法也沒有,小黑好像練過輕功,會飛檐走壁,只見它的影兒,卻摸不到它的形兒。後來竟連影兒也不見了,好像在跟我捉迷藏,找了半天也沒找着。後來我發現小貓竟卡在角落裡。我驚喜萬分,心想這真是“踏破鐵鞋無覓處,得來全不費功夫”!我正想教訓它,可聽它“喵喵”地叫,好像在求饒,我的心又軟了。我蹲下身,輕輕地撫摸它那光滑的皮毛,心裡別提多高興了。

摸貓 作文推薦:

  • ·摸貓400字
  • 您正在瀏覽: 摸貓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摸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