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隨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筆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時間過得很快,一眨眼就到晚上了。秋分,早上下了會兒想雨,北風呼嘯,“好冷啊!我摸摸我的手臂。”趕緊回家穿了件外套,雖然還是有點冷,冷一點沒關係的吧!我的手冰冰涼涼的,我試圖用手摸我那紅彤彤的臉蛋,讓自已的手暖和一些,這個方法還是有點用處的。早晨吃了兩個豆沙包,熱乎乎的麵包都被風吹冷了,吃了后,還喝了豆漿,還好,豆漿熱乎乎的,一下子,我的胃暖和起來。手還是冰冰涼涼的,感覺不舒服。我早晨用我的水瓶裝了熱水,我的手摸在那水瓶上。“啊!好暖和啊!”

  來到學校,很多同學都穿了外套,好像今天有颱風,上課的時候風吹進來,作業在空中飛舞。我打了個噴嚏,摸摸鼻子,我不會感冒了吧?或者是哪個人在背後說我壞話。我心想然而我並沒有感冒,一切正常。我的心平靜下來。下課後,同學們都把窗關了,不讓風吹進來。我體質有點弱吧!冬天手都被凍紅。廣東下過冰雹,小小的,很美。我從來沒有看見雪,記得冬天那會兒,我閨蜜發來她堆雪人的照片,她是四川人。我看見照片,我羨慕她生在四川。我嫉妒,為什麼她能看見雪,我不能。

  風又來了,把我的頭髮吹得很凌亂。俗話說“頭可斷,髮型不可亂。”女孩子們見自已的髮型亂了,放下手中的動作,整理好自已的頭髮。最近在快手學了編髮,我想找同學做一下。我找了我的好閨蜜,她的頭髮挺長的,到腰間。我開始盤弄起來。我很笨拙,花了十多分鐘才弄好,給同學看看,她們誇我呢!還要我教她們。閨蜜看不到自已的髮型,摸了摸,感覺還不錯的樣子。

您正在瀏覽: 隨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