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氣死我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氣死我也!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真是氣死我了! 

  氣得我火燒眉毛! 

  今天我妹妹把我惹毛了,居然打擾我玩電腦,還把我正在充電的手機給拔掉了,拔掉了到沒什麼,再插上去不就行了,可是,當我插充電器時,卻發現充電器壞掉了,插手機的那一頭斷掉了。 

  媽的,當時氣的,什麼話都說不出來,當即給我妹妹一個巴掌!想不到她還會發脾氣,把我的衣服啦,被子啦,枕頭啦,全扔在地上。靠,你以為我不敢扔啊,二話沒說也把她的東西都扔在了地上!她一見自己的東西被我扔在地上,又把我辛辛苦苦撿上來的東西全扔下去了,我立馬對她使出我的河東獅吼!接着又把他的東西扔在地上,她還繼續把我的東西扔在地上,氣得我狠狠的踢了他兩腳! 

  哼,看你怎麼辦。 

  她也許有自知之名,收拾東西,去別的地方作了。 

  到現在,我的嗓子還疼着呢!明明知道我現在是叛逆時期,還不讓着我點! 

  看你還敢不敢再惹你老哥,惹我可是沒有好下場的!哼!

您正在瀏覽: 氣死我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氣死我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