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你是我的一本書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是我的一本書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你是我的一本書,教導我豐富的知識;

  你是我的一本書,教導我做人的道理;

  你是我的一本書,書中自有黃金屋,書中自有顏如玉。

  老師,你是我的一本書,我的世界因你而變得五彩斑斕。我的人生因你而變得精彩非凡,我的心靈因你而變得善良純真。

  老師,你是我的一本書,是你教我要堅強到底,決不認輸。記得是期末考試前的衝刺階段,每個人的奮力學習。可我呢,看到密密麻麻的複習資料和堆積如山的作業,還有課室里的悶熱枯燥,頓時就感到厭煩。但在這時你走到我身邊,撫摸着我的腦袋輕輕地說:“容易放棄的人我可看不起啊!你想在別人面前輸得無地自容嗎?”隨後,你又走到講台繼續寫考試複習知識歸納。我聽到你不斷咳嗽的聲音,想:你生病得那麼嚴重都回校堅持上課,我身強體壯,竟然連這都做不到,真是失敗。於是,我毅然堅持下來,為期末考而衝刺。因為我知道,有你鼓勵支持我,而且有你這個榜樣,我可以做得更好。

  老師,你是我的一本書,是你教會我要善待他人,寬容他人。記得那時候,我班有幾個特別頑皮搗蛋的學生,專門喜歡戲弄老師。有一次,那幾個學生在你不在的時候,把你的工作台弄得一團糟,並且把一直假的的卻似真的玩具老鼠放在你的皮包里。你回到辦公室看到如此亂境,沒有生氣,反而是心平氣和地收拾好工作台。然後你想從皮包里拿出紙巾,竟想不到會摸出一直老鼠來,頓時嚇了一大跳,但是被嚇之後,你反而笑了笑,喃喃語:“這班學生,真是……呵呵!”隨後,你找到那幾個學生,他們早就預到老鼠會懲罰他們,他們也不怕,只是一直低頭不出聲。老師你只是說了一聲:“你們這堆調皮鬼啊!真是有趣!你們頭腦不錯,不過把你們這聰明的頭腦運用在學習上就會更好!”說完,你摸了摸他們的腦袋,點了點頭。那幾個學生驚呆了,似乎也懂了。從此以後,戲弄老師的事就沒在我班發生過。令我深思的是:善待他人,寬容他人,就是對自己的善待和寬容。

  從此,我學會了要堅持到底,決不認輸,善待他人,寬容他人。

  正值青春期,在茫茫大海中,愁苦着如何找到航行的方向,你出現了,你讓我找到前進的反向,你讓我找到了成功的鑰匙。

  你是我的一本書,你讓我找到了黃金屋,你讓我找到了顏如玉,你讓我的世界變得五彩斑斕,你讓我的人生變得精彩非凡,我的心靈因你變得善良純真……

您正在瀏覽: 你是我的一本書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是我的一本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