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那場比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場比賽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就在那個風和日麗、晴空萬里的上午。天氣都在預示我們將迎來一場有趣的比賽

  “比賽”老師拿來一個瓶子和一個乒乓球對大家神秘地說。聽到這個字眼大家都躍躍欲試的。規則是什麼呢?是這樣的:每組派一個人把乒乓球扔到瓶子里去,看誰扔的多。勝出的組不留作業。

  我們組也派出代表去比賽,很快也就輪到了他。霎時,大家把目光全向他投了進去。整組人也在心裡默念:你一定要贏啊!事關重大!就靠你了!看了前機組的表演,說實話我也不抱啥希望了,三次機會,目前最高紀錄也只是進一個球了。況且,本組又是最後比的。就這樣想着,便不再關心那個球。——出乎意料的,第一個球竟然完美的進了!真是“人不可貌相,海水不可斗量”啊!下面便是生死關頭了。大家像飢餓的老虎看見食物了一般死盯住他手裡的球,手心都浸出汗了。只見他眼睛里迸射出了堅毅的火花,在這生死關頭,我彷彿能聽到自己的心跳聲。誰料到,他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球進了!大家歡呼雀躍,對他的高超技藝讚不絕口。沒想到平時默默無聞的他竟有如此的爆發力和深藏不漏的絕技!已經是第一了,難免有些驕傲和自大。第三個球果然趁人之危“狡猾”的逃跑了。真是一場“驚心動魄”比賽啊!

  這場比賽多麼有趣啊!它讓我在快樂中增加了對作文的興趣,讓我領悟到:無倫遇到任何事都要堅持有毅力,才能成功。然而,驕兵必敗!無論取得了怎樣的成功,都不能驕傲,應虛心前進,更上一層樓!做任何事情不都應該這樣嗎?

  初一:莫小貝

您正在瀏覽: 那場比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場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