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孤獨之美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孤獨之美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追求需要思索,思索需要孤獨。

  孤獨,絕不是指自命清高者的芬芳自賞和獨處時的顧影自憐;也不是指百無聊懶者的無病呻吟、自我封閉、作繭自縛。

  孤獨是一種敢為天下先的個性張揚,獨樹一幟;是漫天風雪中怒放的一剪寒梅。

  孤獨者不媚俗,如空谷幽蘭一般。真正的孤獨者是禁得起歲月檢驗的,如哥白尼便是如此。

  孤獨是美的,美在它的優美意境,美在它的深沉思考,美在它的崇高境界,美在它的獨領風騷,美在它的不隨波逐流……

  孤獨是優美的空靈。“落花人獨立,微風燕雙飛”,誰能說這空靈的境界不美呢?

  思想者常與孤獨相伴而行。孤獨是深沉的思考,問人,問己,問天,問地。“前不見古人,后不見來者。念天地之悠悠,獨愴然而涕下。”

  任何人的成長都需要經歷孤獨的磨練,一個人只有經歷孤獨之旅,才能真正成熟起來。

  靈感從孤獨者深沉的思考中迸發;智慧從孤獨者深沉的思考中起源;創新從孤獨者深沉的思考中成形;詩情從孤獨者深沉的思考中溢出。

  孤獨是一把鋒利的雙刃劍,堅強者能用它劈出永恆的思想之光,斟酌出千古的佳句;而懦弱者則將會被它寒冷的劍光所淹沒。

  品味孤獨,享受孤獨,戰勝孤獨;從孤獨中升華,放飛金色的蝴蝶。

您正在瀏覽: 孤獨之美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孤獨之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