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太陽的溫暖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太陽的溫暖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太陽穿過指尖照射到臉上,感到暖和,這就是溫暖嗎?溫暖只有在陽光下,在室外才能享受到嗎?太陽是耀眼的,在人間愛遠比太陽跟耀眼。

  農曆新年即將到來,我坐在回老家的長途車上幻想着到時的喜悅。“下雪了!”

  耳邊傳來低呼聲,我連忙朝窗外看去,一朵朵潔白的雪花跟電視中放得一模一樣,要知道雲和已經幾年不曾下雪,我一臉興奮的看着。到了晚上雪還在不停的下,越來越大,沒有用一點要停下的徵兆,剛到越來越冷,一股不詳的預感由心而發。

  前面的車一輛接一輛的停了下來,我伸長脖子好奇的向前眺望。“滴,滴,滴,滴”司機的設計不適當的響了起來打破着詭異的氣氛。“喂,什麼?哦,我知道了。”他緩緩轉過來對着大家說:“因為雪災的影響,前面路段暫時封路,已有許多車相撞了。”車廂在短暫的寂靜后,大家紛紛掏出手機向在遠方的家人報平安。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前方的車輛只有短暫的挪動,天氣越來越寒冷,食物越來越缺乏,大家依靠在座位上,身上蓋着一件件的衣服,此時已經分不清哪一件是你的那一件是我的,大家從遠方來都是朋友。這時一個不認識的婆婆手中不知拿了一個什麼東西走上車來,經過這幾天車上的人都認識了,她好像不在我們之中。她在我們詫異的目光下,堆起滿臉的笑容,從被子里到處冒着熱氣的粥分給每一個人,大家的心裡充滿了感激之情,她讓許多人想到了自己遠在他鄉的母親,那麼的親切。

  太陽彷彿也因她的到來重新冉冉升起,她用她真誠的心溫暖了我們,太陽見證了着溫暖的時刻。

您正在瀏覽: 太陽的溫暖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太陽的溫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