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回憶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憶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童年是快樂的,是幸福的,然而幸福的時光如流水般飛逝。旋轉的木馬,帶我旋轉,旋轉到另一個夢幻般的時空。

  童年的純真,童年的快樂,童年的無有無慮是那麼的幸福。

  童年的回憶,從來不曾逝去:花開了又謝,謝了又開,世間萬物本來就由此一般循環。14年前的一天,我降臨了,來到了這個無限美麗的世界。睜開雙眼,我看這世界是多麼的美妙。慢慢的,時間飛快的從指間滑走,我已經長大。

  幼時的我如同眾多的小孩一樣愛吃,愛玩。整天爬上爬下,擁有小孩獨一無二的活力,那時的我很快樂。爸媽媽帶我來到了遊樂場,讓我坐上了旋轉的木馬。看着木馬一圈圈的旋轉,燈光在我的頭頂一閃閃的。媽媽在我耳邊唱着“一閃一閃亮晶晶,滿天都是小星星,我在。”我吸着手指,笑着依偎在媽媽的懷裡。

  時間滴答,滴答的勻速前進。

  長大后的我與媽媽來到了遊樂場,進入了我心愛的旋轉木馬場,坐上一匹,緩緩的旋轉,一上,一下,一左,一右,快樂的樣子寫在了我的臉上。媽媽在一旁看着我,微笑着。我唱着周董的<<星晴>>:“看星星一步二步三步望着天,背對背。”燈光打在我的臉上。臉上蕩漾出無比幸福的樣子。

  春夏秋冬,循環不變,然而我變了。

  “多多,代代快來,這裡有旋轉木馬。”我們坐了上去,快樂的在上面大吼大叫,身旁已沒有了媽媽微笑的樣子。一圈又一圈的旋轉,我望着頭上的燈,大唱:“我不想,我不想,不想長大,長大後世界就。”但旋轉的木馬已經帶我旋轉到了另一個時空。

  兩點一線的生活,寫着大堆的作業,戴着厚重的眼鏡,已沒有了往日那無邪的笑臉。

  與朋友逛街,無意的走到了遊樂場,我站在旋轉木馬前,看那些天真的孩子,想着了我以前的快樂,笑了,開心的笑了,如兒童般的大笑。好想坐上去,可是,又怕,它又帶我到了又一個時空去。

  我只想:旋轉的木馬,能否讓我坐上你,回到,回到那無限童真的快樂時光。

您正在瀏覽: 回憶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