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心靈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靈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驀然回首,已走過15個春秋,凝眸回望來時的路,曾經留下的足跡也如沙灘上的腳印,在潮起潮落中變得模糊。小時候在幼兒園與朋友玩過家家的那份單純、快樂與洒脫,如今已難再找尋。當我嘗試着以童年的心情去尋找那逝去的時光,卻發現已沒有當初的那種感覺。往事如歌,我們能回望起歌的旋律,卻已無法再擁有歌時的心情。

  照照鏡子,望着鏡中漸失稚氣的臉龐,竟隱藏着一絲憂鬱與沉重,究竟是生活改變了我?還是我適應了生活?鏡中的臉龐依舊茫然。小時候,我總是盼望着快點長大,未來對我而言,是一片神奇的天空,充滿了誘惑,充滿了幻想。天真的我總夢想着自己長大后當一名歌星,在屬於自己的舞台上心情的揮灑!

  如今,真的長大了,卻發現夢想與現實差距太遠。為了爸爸媽媽的“望女成風”,為了老師的諄諄叮嚀,為了自己的美好未來,為了那所謂的優異的成績,真的,我放棄了很多,但願一分耕耘一分收穫,但願上帝如我所願!

  或許成長就是這樣,在得與失之間,學會洒脫!!!!遠方的路還很漫長,但,我已不再彷徨!成長的路,我還會繼續走下去,我相信:陽光總在風雨後!

您正在瀏覽: 心靈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