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交男友的利於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交男友的利於弊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在這世界上,有分男性與女性。那理所當然的,女性將是最受男性與家人的保護。

  小女孩在發育當中當然會遇到一些不如意的事情。譬如:生理期時,荷爾蒙失調;交男友,遇到不好的人。當然,父母會反抗自己的女兒在年級還不穩定的時候交男友。但是,父母必須知道,孩子都得長大。

  好!那現在,我們就來談論交男友的利於弊。交男友其實並不簡單,父母總是說:孩子啊!你還小,不適合談戀愛。那我想請問我們最尊貴的家長,什麼時候才適合交男友?等到30歲?那時應該是成熟過度了吧?

  交男友能讓女孩們知道遇到不如意的事怎樣去處理,怎樣面對。交男友並不是不好,只是女孩們必須找到適合自己的男人!不是每個生存在這大世界的男人,都是好人!然而,並不是全部事情都是女孩子該注意的,男孩們也該知道,不傷害自己心愛的女孩就不會有人來阻止你。

  交男友也是有壞處的!就像是,在網上談網戀。網戀並不受大家反對,只是他有一定的壞處。你並不知道對方是否真的是長得如此,性格是否和平日一樣?你甚至還會被騙走!騙走的有可能並不是錢財,有可能是身材。

  交男友是有好有壞,那女孩們也該注意自己。父母們也不該太過約束自己的孩子,否則於事無補啊!

您正在瀏覽: 交男友的利於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交男友的利於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