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開心一刻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開心一刻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語文課。

  “老師曾說過,學習的最高境界是要自學。自己自覺,才能擁有自己輝煌的人生。如果現在混社會,總有一天社會就會來混你。”於是,班上同學齊聲大呼,那就讓社會來過我們吧!說罷便沒了下文。老師氣的絕倒,從此便不再管我們。

  於是乎,在所有的課程中語文課就成為了最喧鬧的一課,睡覺的可以睡覺,吃東西都可以吃東西。現在這樣面期末考試的我們毫無壓力感,老師終於忍不住了,他鐵青着臉,“下周二要期末考試。”霎時,全班一片倒抽涼氣的聲音。老師滿意的點點頭,“趁現在,還有一個星期,趕快好好學習,爭取我們班可以在全年級排個好成績!”老師一翻話說得熱血沸騰。一位同學終於忍不住了,他突然站起來,“天啊!真是沒有想到,時間過的這麼快!”老師眼前一亮。

  只聽見後半句是“這麼快,就要放假了!”

  ………………

您正在瀏覽: 開心一刻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開心一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