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踹門風波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踹門風波_11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踹門風波

  

出事了!!

   星期一上午最後一節課,我和板栗被光榮地“請”到校長室去“做客”。校長見了我們,板著臉問:“六(7)班的教室門是不是你倆踹破的?”我心裡一驚,校長怎麼知道,我和板栗踹門時,明明沒有人在旁邊呀!難不成是板栗當了叛徒?“到底是不是?我低下頭,默默不語。“是!”該死,

板栗居然承認了。完了!“

   果不其然,校長喝道:“你倆能不能讓我省省心呀!上次,打破校長室玻璃的是你們;把二年級小同學推到垃圾堆里的們;拔掉花壇里花是你的也是你們倆。你們下午叫家長來學校,共同修理六(7)班的門。”

事情是這樣的。六(7)班的一個人把我們班的玻璃打碎了,那小子還滿嘴髒話。我和板栗在班上屬於多管閑事的人,星期五放學,我倆見四周沒人,為了解恨,把六(7)班的教室門踹破了。為這件事挨批評,我倆沒意見。但聲明一下,校長說的打破玻璃的事,純屬意外。那天,我和板栗在綜合樓前面扔土塊玩。誰知道板栗技術那麼差,沒瞄準,一下子把土塊扔向了一樓的校長室。玻璃應聲而碎,我倆被當場擒獲,從此在學校聲名鵲起。還有那推人和拔花的事也不能怨我倆,誰讓那個孩子那麼臟,我和板栗都想看他掉進垃圾堆的樣子;那花太漂亮了,我倆就沒忍住……

不過,就算我們闖這麼多禍,可校長從沒有像今天一樣叫我們叫家長。畢竟在學習方面,我和板栗都沒有缺點給他挑,可這一回校長發那麼大的火,大概被我倆氣急了,

畢竟,人的忍耐程度是有限的。

話是這麼說,可我倆回家就要挨板子了。以前不管在學校闖多大的禍,我們都沒敢告訴家長。我老媽要是知道我闖了那麼多禍,還不得雞毛撣子伺候!這回可怎麼辦呢?!

我和板栗商量后,決定下午稱病不上學了,反正能躲一天是一天,說不定明天早上,校長就把這茬事忘了。常言道:“貴人多忘事”嘛。什麼?你問我怎麼那麼機靈?實話告訴你,挨批評挨多了,你想不機靈都不成。

但是第二天早上一來,班裡的同學就告訴我,昨兒,校長親自來班裡找我和板栗,見我倆沒來,窩着一肚子火走了,今天,恐怕是在劫難逃嘍!死定了!

一下早自習,我和板栗為了躲避校長,

決定跑到廁所去藏一個課間。我倆一出教室門就與特地來抓我倆的校長撞了個滿懷。校長笑了笑:“你們昨天下午一起生病是嗎?沒關係,今天沒生病吧。下午家長再不來,你們也就甭來了!”我和板栗扶住牆才沒倒。在這,我斗膽說一句,校長呀校長,你咋記性那好哩!

沒辦法,回家后,只對老爸說:“爸,校長讓您下午去一趟。”為啥不對俺媽說,哼,我才惹不起我媽呢,我老爸脾氣好,我才敢跟他說。

   出乎我的意料,爸爸回家竟還表揚了我:“不錯不錯,校長都對我說了,他看你平時學校活動蠻積極,想讓我們家與李班力(板栗的大名)家一塊把六(7)班的班門修理一下,沒問題,老爸有空就儘快去修理!”

   直到現在,我還不明白,校長為什麼不把真相告訴我爸,不好意思,我在這個問題上,腦瓜不好使,親愛的朋友,你說呢?

  

您正在瀏覽: 踹門風波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踹門風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