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幸福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幸福,就如同水中月,鏡中花!金盆銀匙;錦衣美食,未見得人就幸福,粗衣布履,粗茶淡飯的人,未見得不幸!

  我認為幸福是一種很實在的感覺,只要你不貪得無厭,知足常樂,你便回趕到幸福!幸福與金錢地位不一定成正比!當我在漫漫人生道路上摸索的時候,我經歷的一幕幕印象是,我發現,我終於讀懂了幸福!

  金錢:

  小A,我的一個好朋友,他家富有得驚人,有車,有房,有傭人!想要什麼有什麼!可是小A並不快樂,他不感覺有金錢很幸福!因為,他父母為了賺更多的錢整年奔波在外,一年兩年才見得到面!小A想要的幸福不是如山般高的金錢,而是想和自己的父母在一起!他感慨,一個有錢人家孩子的感慨,我要是一個不是很有錢的人該有多好呀!那樣我就可以天天和我的父母在一起了!

  地位:

  老L,我的爸爸,他在自己的工作崗位上奮鬥了十幾年,終於站到了領導的階層!可是他不覺得幸福!因為,公務整天象山一樣壓着他!小時候,我要常常在熟睡之後,在夢中才聽得到爸爸歸家的腳步!其實爸爸要的幸福很簡單,跟家裡人吃上一頓便飯,在空閑的時候關心一下家人!他感慨,一個領導的感慨,我要是能多一點的時間來陪伴家人該有多好呀!

  幸福,真的很簡單,就是一個人最想要的!

  有時,萬人矚目的大明星和遭人嫌棄的乞丐一樣幸福!

  有時,幸福就是全家人圍坐在餐桌前,然後媽媽喊:“開飯咯“

  有時,幸福就是當小A去上學時,他的媽媽對他說:“記得帶上傘““多穿幾件衣服,小心着涼“

  確實,幸福只要我們善於體會,善於知足,這就是幸福!你認真去發現,幸福永遠在我們身邊,只要伸手就可以觸碰到!

您正在瀏覽: 幸福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