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夢想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想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還記得一句歌詞嗎?"我知道,我一直有雙隱形的翅膀,帶我飛,飛過希望,我終於看到所有夢想都開花."看到它,你是不是覺得有點熟悉呢?對,這就是張韶涵的<<隱形的翅膀>>.每個人都有雙隱形的翅膀,帶你飛到想去的地方.你想去何方呢?現在就展開翅膀飛向它吧! 

  說實話,我到現在也沒確定自己想飛去何方,因為我的夢想總是在隨着年齡的增長而不斷的變化,或許,我想做個是十全十美的人吧! 

  曾經,我想當發明家,用奇思妙想改變世界'想當科學家,學好本領,走進科學,看看在神秘的UFO里是不是真的有外星人的存在......我要探索無數未知的秘密,服務社會;想當妙手回春的醫生,奇迹般的解除病人的痛苦;擁有藝術,用美麗的創造詩化自己的人生. 

  現在,我有兩個夢想,第一個是想當一名才高八斗的服裝設計師,在大街上,走到哪裡都能看到人們穿着我設計的衣服愉悅地走着;在衣店裡,隨處都能看到我設計的衣服掛滿了牆壁,而且人們都爭先恐後地去買;回到家,打開電視,名模們穿着我新設計的衣服充滿自信的做秀;歌星們穿着我設計的服裝在舞台上盡情的釋放自己的光彩.那一刻,你就會覺得多麼的欣慰與自豪啊! 

  我的第二個夢想是當一名萬眾矚目的明星,擁有無數人的愛戴,站在金光閃閃,璀璨耀眼的舞台上,在眾目睽睽之下,用甜美,悅耳的歌聲征服觀眾.那時,我要用歌聲使那些正在生命盡頭與咄咄逼人的病魔作鬥爭的病人感到溫暖,用最自信的微笑告訴病魔,你不會就此被他嚇倒,你一定會好好活着的;我要用歌聲使那些飽受戰爭洗禮的伊拉克和巴基斯坦的人民感到溫暖,用最燦爛的微笑去迎接生活.所以,從現在開始我一定要努力掌握各門知識. 

  讓小小的夢想在我們心中萌發生長,讓我們展開夢想的翅膀,飛到遠方吧!我相信即便是最平凡,最不起眼的夢想,只要我們用一生的努力去追尋它,它就一定會在我們心中開出一朵美麗的花.只有這樣,你才能體會生活的意義,過的滿足而安詳. 

您正在瀏覽: 夢想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