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星星的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星星的歌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在銀河的那一邊,有一片群星璀璨的星空,每當到了夜深人靜,萬籟俱寂的時候,心事重重的花季少年們總會聽到一句句優美的歌聲。這歌聲彷彿一會兒在銀河中翱翔,一會兒暢遊於無邊無際的大海,一會兒又直奔山巔......此起彼伏,令花季少年們深深的陶醉其中,從而安詳的入睡。 

  但是,曾幾何時,誰又能想到這顆星空中最耀眼,歌聲最優美的星星王后的背後的辛酸與匯成銀河的淚水? 

  在很久很久以前,掌管群星的星星首領是一顆拖着小尾巴,婀娜多姿的流星,他每一天都堅守在自己的崗位上,完成這與生俱來的使命。當他一次次劃過天空;當他一次次的接受來自地面上人類的願望;當他知道自己的生命正在慢慢香消玉殞時,他仍然堅持不懈,實現着一個個美好的願望...... 

  “希望美國停止對伊拉克的戰爭;希望全天下的殘疾人都恢復健康;希望人們能和平友好的相處;希望老人們幸福安康,安度晚年;希望人類停止對動植物殘忍的迫害;希望人們藏把微笑掛於嘴角,溫暖人間......” 

  當他實現第一千零一個願望時,他留戀的,深深的看了一眼這篇養育了他的星空,隨即用盡自己的力量,將最美的身軀拋灑向天空,消失了...... 

  從此,星星王后變每夜每夜的歌唱,將她對他的思念化作最美的歌聲送給花季少年們。因為,她堅信,星星的歌,永遠是最美的,最動聽的...... 

  直到現在,每當夜深人靜的時候,如果你豎起耳朵聽,總會聽到一句句此起彼伏,旋律動聽,優美依舊的歌聲,那是星星的歌!

您正在瀏覽: 星星的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星星的歌 暫無評論